浙江台州黄岩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阳性病例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台州黄岩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阳性病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6-12 10:30

  原标题:浙江台州黄岩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阳性病例

  6月12日4时09分,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病例,经复核阳性。

  台州、黄岩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该阳性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规范诊疗,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该阳性感染者具体轨迹如下:

  徐某,男,21岁,6月11日13时38分乘坐G187动车13车厢12C号从省外出发到台州西站(6月11日21时43分到站),由专车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请与该阳性感染者有行程轨迹交集的人员(特别是6月11日乘坐G187动车同车厢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村(居、社区)或住宿宾馆报告,并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总台记者 吴文轩 倪铮)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