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上海徐汇区:站到疫情防控最前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上海徐汇区:站到疫情防控最前沿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21 07:55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上海徐汇区:站到疫情防控最前沿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裴龙翔)近日,在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的关键时刻,一批工会人在徐汇区总工会的组织下,来到各个隔离点,或担当隔离点负责人,或担任工作组工作人员,站到防疫防控的最前沿,带领着各自的团队在闭环管理中担负起隔离管理及转运等工作。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徐汇区总工会立即行动,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带队,成立结对湖南街道开展两轮核酸筛查的支援小队。在两轮核酸筛查中,区总工会的志愿者们密切配合街道,担负起副站长等职责,负责防疫物资发放、就餐安排、工作台设置,以及及时支援各小组等工作。

  同时,徐汇区总工会还有不少干部职工、社工积极参加各类防疫志愿服务。他们有的帮助维护社区核酸检测秩序,帮助老人登录健康云二维码等;有的挨家挨户逐个门栋通知居民参加核酸检测,并将外来快递物品按楼号进行分类,为次密接者家庭传递蔬菜等。

  此外,徐汇区总工会接到街道需要支援的紧急通知后,每名工会干部都克服困难,分两批到长桥街道、湖南街道参与核酸筛查和抗原检测试剂的发放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