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工会人】江门台山市工会干部投身防疫一线彰显责任担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油!工会人】江门台山市工会干部投身防疫一线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2-02-28 15:44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连日来,广东江门台山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多家企业,叮嘱企业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此外,台山市总工会还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到各防疫一线站点送上关怀礼包,并协同做好政策宣传、人员摸排、核酸检测、值班值守、返岗复工等工作,为筑起安全防护墙贡献工会力量。

  在台山市的高速路口健康服务点、定点隔离酒店、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除了有公安民警、医护人员等疫情防控工作者的身影外,还有“娘家人”“工会蓝”的身影。各镇(街)工会干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主动申请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我负责高速路口的值守,为江门市以外来(返)台山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的服务点,开展解释引导、信息登记、维护秩序等工作。”冲蒌镇工委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黄婷婷表示,她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扛起工会人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大江镇工委会工作人员陈淑敏,是涉疫风险人员排查工作专班的成员,负责对来台山市的涉疫风险人员进行电话信息核查及协助社区排查外地人员来台的线索。陈淑敏说,疫情当前,一条信息就是一份责任,“我会继续坚守岗位,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希望能早日战胜疫情。”(台山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