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别犯愁!工会“云招聘”10万优质岗位等你来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创美好生活 职达共同富裕”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找工作别犯愁!工会“云招聘”10万优质岗位等你来

来源:中工网
2022-02-22 10:42

  中工网济南2月22日电(记者 王鑫)今天上午,全国总工会在山东济南启动主题为“工创美好生活 职达共同富裕”的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同时举办“就业创业·兴业齐鲁”线上招聘会。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已举办十年,累计组织专场招聘会近11万场次,开展就业服务超过6000万人次,组织技能培训1075万人次,帮助1356万名职工实现再就业。2022年活动期间,各级工会将在全年持续为转岗待岗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家庭成员等重点群体提供线上线下、常态化、精准化的就业服务。

  受疫情影响,活动启动仪式借助互联网企业和社会就业服务机构力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创新招聘模式,丰富服务内容。现场专门设置了直播带岗专区,广大求职者、用人单位可在线与劳模、创业导师和企业负责人互动。  

  招聘会期间,全总“工E就业”微信小程序、“齐鲁工惠”APP和“人才在线招聘平台”将提供近十万优质岗位,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在线招聘。

扫码进入线上招聘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