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 - 即时新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中工网
2022-02-08 10:12

  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新增“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征集”子项目。

  4月21日,“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征集”方案公布;8月22日,《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评价指标体系》出炉,线上报名正式开启;9月29日,主办方从报名的近百个小程序里认真筛选出五大类共66个工字号小程序优秀案例,在“会评”小程序展示,网络投票同步开启;截至10月10日,入选的66个小程序一共获得103026位职工网友的投票点赞,总点赞数达40万。

  10月21日,经专家和业内人士评审,综合网络点赞情况,共评选出5个“单项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和25个“全国工会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

  现在,我们将2021年度工字号小程序30强名单公布如下:

榜单

职工思想引领小程序优秀案例

组织建设小程序优秀案例

权益维护小程序优秀案例

 技能提升小程序优秀案例

工会特色服务小程序优秀案例

全国工会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

以下表格按照小程序报名时间进行排序

 

  5个单项微信小程序展示如下:

职工思想引领小程序优秀案例

佛山快递行业奋进新征程

  小程序是佛山快递行业人员学习党史、快递行业知识的特色活动,通过重走红色路线,重温党的革命故事,结合行业特色参与运动打卡,团结动员佛山快递行业职工不懈奋斗。

组织建设小程序优秀案例

大连网上入会小程序

  大连市总工会提供多途径、多种类的职工网上入会渠道。职工可以在服务平台填写入会申请书、会员信息登记表,并选择要加入的工会组织。特别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带来极大便利。

权益维护小程序优秀案例

泉工医助

  具备在线申请补助、补助查询、参加查询等功能,为职工提供线上申请补助、查询参加情况、查询办理进度等服务。同时具备身份识别、代办申请等特色功能,便捷职工。

技能提升小程序优秀案例

平安攀煤

  通过职工班前、班中、班后手机在线答题学习,考察和评价煤矿职工应知应会、风险辨识、操作技能、防范控制、自救等方面的基本知识技能的掌握,丰富安全教育内容。

工会特色服务小程序优秀案例

智送清凉 关爱职工

  “智送清凉”是广东对工会业务进行的突破性数字化改造,以智慧工会大数据结合政务数据,创作性实现普惠服务的精准送、便捷送、天天送,极大提高了服务的深度、广度、精准度。

  (据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榜单于2021年10月21日发布)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