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福建漳州2000名网约送餐员找到“娘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福建漳州2000名网约送餐员找到“娘家”

来源:中工网
2022-01-02 15:52

  中工网讯 日前,福建省漳州市饿了么平台网约送餐员代表齐聚一堂,顺利召开漳州饿了么配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并投票选举产生首届工会联合会委员会,共吸纳全市近2000名饿了么平台网约送餐员加入工会,让他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工会大家庭。

  漳州饿了么配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市总工会十分关心网约送餐员冷暖,组织采购1000床秋冬保暖被,及时将一个个“暖心礼包”送到“蓝骑士”手中。

  今后,该工会联合会将着力维护网约送餐员等新业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协助企业做好加强职工劳动保护、改善骑手工作生活条件等工作,组织广大骑手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岗位练兵、技能比武,让骑手能享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技能培训、普惠互助、法律援助等服务,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及职工队伍和谐稳定。(张供)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