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县总工会举办“三工”主题摄影作品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大田县总工会举办“三工”主题摄影作品展

来源:中工网
2021-12-15 11:18

  中工网讯 12月15日,由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总工会主办,县工人文化宫、县文化馆、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三工”主题摄影作品展在县文化馆展出。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大田县总工会以举办全县首届职工文化节活动为载体,用征文、书法、摄影、宣讲等形式引领、激励、团结全县广大职工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职工故事,传递工会声音,弘扬主旋律,吹响劳动者在重点产业、重点工程建设的冲锋号。

  本次摄影作品展览是在全县100多名职工摄影爱好者投稿的1200多幅摄影作品基础上,邀请有关专家根据主题要求和审美艺术角度评选出10幅优秀奖、50幅入选奖作品。

  据了解,摄影作品展中的作品拍摄角度新颖,光影表现、艺术视觉冲击强烈,涉及该县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工地,有农业主导产业美人茶生产制作的作品,也有工业生产冶炼铸造的精彩画面。不仅仅是职工摄影家聚焦劳动一线,用光影艺术定格劳动瞬间的智慧结晶,更是县总工会团结带领全县职工岗位建功,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具体体现。(范可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