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市总工会部署开展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泰安市总工会部署开展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09 13:37

  原标题:山东泰安市总部署开展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崔向河 葛红普

  12月8日上午,山东泰安市总工会召开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部署会议。泰安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邮政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大走访”为契机,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特点和需求,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把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抓住“大走访”工作重要契机,推动新就业形态领域工会工作全面提升。要切实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的组织领导,形成部门之间齐抓共管,工会各部室之间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的工作合力,推动工会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泰山区总工会、宁阳县总工会就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