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工程画好玲玲街“产改”同心圆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大工程画好玲玲街“产改”同心圆

来源:中工网
2021-10-25 17:48

  中工网讯 (记者 王鑫)“建立非公企业党支部42个,开展党史专题学习47场,青年理论宣讲微党课比赛5场,进企业微党课宣讲27场,参与党员和职工共计4860人次。”这是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总工会自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域综合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在提高职工队伍思想素质方面交出的答卷。

  据了解,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玲珑街道紧紧围绕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目标,实施“学百年党史、万名职工心向党”、“服务百家企业、提升千名职工”、“百样工种大比武、千名职工争状元”和“数智群团进百企、万名职工上平台”四大工程,深入推进街道产改方案十五条举措落实。

  三年来,持续鼓励企业大学培训,以“天杰企业大学”为主阵地,鼓励企业积极探索素质提升一企一策,深入组织开展工会大讲堂、干部大培训活动,推进网络终身学习平台建设,累计参加培训企业90余家、职工3000余名。同时,围绕电线电缆、装饰纸、印制线路板等辖区龙头行业开展竞赛活动,承办焊工、车工等区级技能大赛14项,组织开展各类立功竞赛、技能比武57项,参与职工2399人。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技术支撑。

  下一步,玲玲街道总工会将继续探索”智慧项目“改革,结合“我爱企”服务月活动,建立亲清服务数字驾驶舱,实施数字化项目18个,实施未来工厂项目5个。积极探索数字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职工队伍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