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定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3:10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9月2日,河北省保定市召开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肖明旺就进一步做好做实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武卫主持推进会并就“产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国资委、人社局、工信局、财政局等13个市推进“产改”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并进行书面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产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市委和省总的坚强领导下,建立推进改革长效机制,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工会牵头抓总、部门各尽其责、企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认真扎实地把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推动“产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围绕产业结构布局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聚焦重点改革任务,深入挖掘,通过选树典型、分类培育,发挥好示范作用。尊重基层的首创精神,把“点”的有效探索上升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动“产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针对关键环节、难点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探索破解“良方”,集中力量持续攻坚,打开破解窗口。各成员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充分发挥作用,共推共促,共同营造尊重高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使工匠精神得到大力弘扬,高技能人才不断涌现。

  会上,蠡县总工会、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惠阳航空螺旋桨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曲阳陈氏定窑瓷业有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等5家试点单位分别作了“产改”经验交流。

  各县、市、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推进“产改”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县级试点单位分管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会。(河北工人报记者吕新生 通讯员朱佳川)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