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2021年“春风行动”女性专场网络招聘活动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2021年“春风行动”女性专场网络招聘活动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3-04 14:44

  中工网讯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山西省妇女联合会、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市场联合给广大女性送来了一份大礼:3月3日—15日举办“春风行动”女性专场网络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的对象是:有转移就业意愿和创业愿望的农村妇女劳动力,高校应届、往届女大学毕业生,失业女职工、女性农民工,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女性劳动者,能提供适合女性岗位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网络招聘平台:山西人才网(www.sjrc.com.cn)、山西工人网(http://www.sxgrw.com/)、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sxsrlzysc)、山西工人报微信公众号、山西工人报移动客户端、山西工人网新浪微博。招聘方式是:用人单位可登录山西人才网进行企业注册、信息完善、上传企业LOGO、招聘信息;求职者完成个人注册、完善简历后,与企业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进行互动,预约面试。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性树立竞争择业新观念,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的用人需求,不向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记者王钟洁)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