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工会系统高标准开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紧盯全年目标 迅速开展工作

天津滨海新区工会系统高标准开局

来源:中工网
2021-03-01 19:50

  中工网讯 连日来,天津滨海新区工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打年盹儿,提振士气,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及时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高标准推动新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近日,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来到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就如何充分发挥云账户资源优势建立“网上工会”,推动五大领域、八大群体及零散用工职工入会进行进一步探讨。今年,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将把建会入会工作与深化工会创新改革、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结合起来,探索新路径,推出新招法,让更多职工便捷享受工会组织的服务。“滨海新区广大工会干部职工以‘一天也不耽误’的干劲儿迅速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中。推动建会、‘五一’评选、职业技能大赛、工资集体协商、第一次职代会等都已迅速启动。”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滨海新区工会系统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各项服务职工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春节期间,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便筹备召开各领域职业技能竞赛座谈会。日前,滨海新区总工会组织各开发区总工会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会议在总结以往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经验基础上,瞄准“滨城”建设发展目标,就如何更好地拓宽竞赛领域、内容、形式,构建多层次竞赛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之后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还将召开街镇、系统和直属单位三个层面的座谈调研,充分听取各单位对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对表市级竞赛项目,不断完善区级竞赛方案内容。

  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今年还将加强对职工书屋的跟踪监管、互比互看,推进评选最具活力职工书屋,引导基层以职工书屋为依托组织开展读书交流、征文演讲等活动,切实发挥职工思想引领的阵地作用。目前,考察小组已经成立,将对各开发区、街镇、系统及直属单位工会报送的区级职工书屋候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通过现场查看职工书屋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为各单位职工书屋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对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书屋择优命名并进行奖励扶持。(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王晓君)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