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建立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建立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3-01 18:37

  中工网讯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组织筹备,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月26日在济南隆重召开。山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山东省旅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及省财贸金融工会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成立大会。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工会覆盖企事业单位460多家,涵盖全省旅游饭店、旅游公司、文化创意等骨干单位,是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与省财贸金融工会顺应行业职工呼声,积极谋划规范化建立的省级行业协会工会组织。

  魏丽在讲话中表示,山东省旅促会工会要坚决扛牢工会政治责任,把握好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在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彰显工会担当。希望山东省旅促会工会要围绕旅促会发展大局,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山东工会网 续端)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