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人物

  • 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军队医护人员: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4月8日零时,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这座被白衣战士日夜守护的城市,终于“通”了!
    2020-04-09 19:38:06

  • 被“冷落”的张小波在打银行业的脸

    近日,话题“被银行员工冷落取走数亿存款”火了!4月7日,北京凤凰联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小波发微博称,前几天他去安贞附近一银行,想把借记卡的转帐额度从每天五百万上调一下,受到该银行员工略带鄙夷的嘲讽。结果,张小波“一气之下”,将在储存在该行几个亿的结构性存款转走了,引发不少网友的“围观”。
    2020-04-09 13:33:04

  • 谢谢你,“迷彩车队”!守住了武汉的“运输生命线”!

    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识大体、顾大局的武汉人民与武汉人民并肩运输物资,子弟兵来了!为缓解“封城”带来的物资调运压力保证疫情期间武汉市民生活物资正常供应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担负物资运输保障任务。
    2020-04-08 22:09:04

  • 新冠肺炎患者ICU里的青年护士:我们不需要你记得

    导读:“在ICU病房里,你不认得我们没关系,我们不需要你记得,我们只希望你康复,这就是最大的回报。
    2020-04-08 17:19:39

  • 直播莫负“隔着屏幕的信任”

    近日,罗永浩开启直播带货首秀,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且“战绩”不斐。作为一个“有故事的人”,罗永浩除了创办锤子科技,还曾做过英语老师、办过网站、成立培训机构等,此次他以主播的身份直播卖货,消息一公布就自带话题性。虽不乏吐槽和唏嘘之声,亦有众多网友纷纷为其动容:“不断尝试,屡败屡战,精神可嘉”“比摔倒的次数多爬起来一次就是英雄”……
    2020-04-08 09:05:32

  • 抗疫日记:这个春天,是刻在记忆里的春天

    随着出院病人的增多,确诊病例的减少,从前紧张拥挤的病房,如今已经空出来许多。处理完手头的工作,我开始打扫空房间,每走进一间病房,眼前总会浮现出一幕幕难忘的画面......在“红区”工作的陈敏。5床的老奶奶和6床的老爷爷是一对老伴儿,爷爷的病情比较严重,生活不能自理,看着老伴儿一天天消瘦下去,老奶奶很是着急。
    2020-04-07 20:36:23

  • 【地评线】江右时评:世界卫生日,向白衣天使致敬

    每年的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而今年的这一天,却显得尤其不寻常。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中国宣传主题定为“致敬医护,共抗疫情”。在过去的这个寒冬,白衣天使们用一双双手紧紧拽住在疫情悬崖办的生命,他们不是超人却在拯救世界。
    2020-04-07 19:14:55

  • “冲锋在前,是我们应有的样子”

    “丫头,你好!我是张奶奶。回到江西还好吗?感谢你在方舱医院陪我度过一段难忘时光……”。作为一名90后党员,与同龄人对话,我感受到他们扛着责任与使命的肩膀,坚实有力。
    2020-04-07 19:04:50

  • 为被联合国点名表扬的“雨衣妹妹”点赞

    近日,联合国秘书长青年特使办公室在联合国网站推荐了全球10位年轻人参与抗疫的故事——中国的雨衣妹妹也在其中!
    2020-04-07 14:44:23

  • 她是最美丽的红蔷薇|夜听·铁路战“疫”故事

    2020年春天,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打乱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中华儿女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祖国万里铁道线上,200万铁路人严防控、抗疫情,抓生产、保畅通,运人员、送物资,他们奋勇逆行、不惧风险,在战“疫”中挺起了钢铁脊梁,用坚守和奉献诠释了铁路人的忠诚和担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2020-04-07 13:26:06

  • “雨衣妹妹”诠释青春的担当

    近日,联合国秘书长青年特使办公室在联合国网站推荐了全球10位年轻人参与抗疫的故事——中国的雨衣妹妹也在其中。他们身处世界的各个角落,身份各不相同,但当你看到他们的故事时,却会发现青年一代超越时空的精神共鸣:在他人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勇于担当。
    2020-04-07 09:52:14

  • 缺人、缺物、缺时间,火雷“两座山”到底咋按时完工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4万多名建设工人倾力抢建,他们用“中国速度”创造出十多天内建成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奇迹。1月23日,武汉市决定在蔡甸知音湖畔修建一座容纳1000张床位的火神山医院。项目的牵头单位是总部位于武汉的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总指挥是陈卫国。
    2020-04-06 17:01:49

  • 【你有多美】战“疫”一家人,终于团圆了!

    4月1日,是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无锡队员结束集中休养回家的日子。这一天,来自无锡市人民医院的队员浦浙宁终于见到了阔别68天的妻子李心意。
    2020-04-06 16:50:28

  • 一位重载司机的心愿 | 夜听 · 铁路战“疫”故事

    2020年春天,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打乱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中华儿女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祖国万里铁道线上,200万铁路人严防控、抗疫情,抓生产、保畅通,运人员、送物资,他们奋勇逆行、不惧风险,在战“疫”中挺起了钢铁脊梁,用坚守和奉献诠释了铁路人的忠诚和担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2020-04-06 16:46:30

  • 中国人的故事|陈俊贵:点亮天山深处的英雄之光

    戈壁荒滩、雪山湖泊、森林草甸……走过无数条路,这条隐秘于天山深处的独库公路,令无数人魂牵梦萦。
    2020-04-06 16:43:27

  • 【地评线】中安时评:荡气回肠,只因家国情怀无限

    近日,一封写于2月13日的家书公之于众,感动了许多网友。写信人是湖南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援鄂抗疫国家医疗队队员、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赵春光提及家书的感人肺腑,我们能够想到许多典故与诗句。只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家书似乎越来越不再受到我们的青睐。
    2020-04-06 16:29:33

  • 一线抗疫群英谱丨“全力以赴,不辜负老百姓对军队的信任”

    新的一天,又以“战斗”的节奏开启了。护士长吴丹带队进入隔离区前,瞅了一眼桌上的日历:3月30日。这一天,是她和战友在抗击新冠肺炎战场上连续奋战的第69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吴丹所在的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被确定为北京市定点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疗机构之一。
    2020-04-06 15:34:22

  • 为方舱厕所做消杀的曹大姐回家了,网友致敬:平凡英雄!

    昨天,在武汉为方舱医院厕所做消杀工作的曹大姐登上了微博热搜,曹大姐是一名公共卫生间保洁员。武汉疫情期间江岸方舱医院设置了每天需要专人负责清洁和消杀,曹大姐得知后第一个报了名。
    2020-04-06 15:27:09

  • 传承先烈遗志,做新时代中国青年

    清明节是祭奠故人、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也是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的重要时节。
    2020-04-06 11:04:56

  •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副院长刘学勇:以支援为起点,将爱延续...

    截至3月20日,湖北省襄阳市已连续2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经过近40天的奋战,辽宁对口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于3月21日返回沈阳。
    2020-04-05 11:21:47

  • 一线抗疫群英谱|张瑶:从细微处观察,把每一件事都用心做好

    一次,一位即将出院的小伙子对张瑶说:“你们就像‘哆啦A梦’一样,住进了我心里!”张瑶说:“我们愿意用澎湃而细腻的‘心力量’,守护好每一名患者。”
    2020-04-02 15:51:20

  • 一线抗疫群英谱丨王辉:爱心点燃希望

    每天乘车往返于医院和驻地,火神山医院感染二科二病区主任王辉亲眼见证了这座英雄城市渐渐恢复活力的过程。
    2020-04-01 14:56:19

  • 这个叫梅西的小伙值得被我们记住

    他叫梅西,不过他的战场不是绿茵草地,而是疫情下武汉的建筑工地。武汉封城第5天,他选择逆行南下进江城,60天里参与建了7座抗疫医院,包括众多网友“云监工”的雷神山医院。
    2020-03-31 08:27:03

  • 一线抗疫群英谱丨迟象阳:再次出征,要成为女儿的榜样

    在军事医学专家组,只要提起她,大家会不约而同想到那双笑意盈盈的眼睛。“虽然口罩挡住了她的笑脸,但那双眼睛依然向战友们传递着温暖和力量。”专家组成员董韵竹说。
    2020-03-28 13:08:24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