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人物

  • 战疫院长访谈录|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于凯江:决胜“...

    4月8日,拥有1000余万常住人口的武汉“解封”,时隔76天后重新按下“启动键”;同日,远在数千公里之外,人口只有不到7万人的黑龙江边境小城绥芬河却不得不二次按下“暂停键”。
    2020-04-28 15:26:30

  • 用生命战“疫” 为党旗增辉

    刘永柏,男,汉族,四川江油人,1962年10月生,199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江油市马角镇前进村党支部书记。2月7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不幸去世。
    2020-04-28 13:30:43

  • “一枝春”装点春满园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一辆辆满载援助物资的货车,从长乐坪镇抵达武汉。车上的85吨土特产,是长乐坪镇17个村的村民肩挑背扛、跋山涉水送出山村的。
    2020-04-27 08:55:28

  • 忘不了,火神山医院封存的最后两小时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悄然回撤,留给武汉太多的温暖与感动。回顾奋战在武汉一线的战斗历程,他们百感交集,他们是为武汉拼过命的战士!
    2020-04-25 17:20:13

  • 战疫院长访谈录|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孙德俊:挑最重的担子...

    来不及休整,孙德俊随即将工作重心转到入境患者的救治中。孙德俊是典型的专家型医院管理者,既任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又是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常委,在国内呼吸病学领域有着很高的威望。在内蒙古118例境外输入病例中,3例为重型,1例为危重型。过山车似的病情变化,一度将输入的危重型患者推向死亡的边缘。
    2020-04-25 14:58:12

  • 武汉战“疫”丨在ICU,每一次胜利与失败,都关乎生死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们在疫情防控一线发起一次次冲锋回首那些在武汉奋战的日夜“白衣战士”心中有太多感动在这里,时间就是生命。我们一路小跑,争分夺秒与病魔搏斗。我们无惧病毒,唯一怕的就是时间不够用,抓紧每分每秒完成更多的工作。虽然我们来自不同军种和单位,但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打胜仗、零感染”!
    2020-04-24 21:01:04

  • 【地评线】多彩时评:传承“西迁精神”,绽放“青春之花”

    “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老一辈交大人用实际行动谱写了“西迁精神”。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在传承“西迁精神”中,努力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2020-04-24 19:57:32

  • 【战“疫”脸谱】老兵束从轩:硬核老板的“鸡”缘人生

    2月初,一段老板手撕员工联名信的视频火遍全网。视频中的老板叫束从轩,安徽老兵,全国中式快餐排名第一的老乡鸡集团创始人。受疫情影响,老乡鸡保守估计会有5个亿损失。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老乡鸡的员工们提出疫情期间不拿工资,并签字按手印提交了联名信。
    2020-04-23 19:39:31

  • 新时代 铁路榜样 | 北京铁路医研中心车站消毒处置组:白衣执...

    “接到紧急消毒任务,列车马上进站,大家准备出发!”4月11日,夜色如墨,从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的G152次列车划破黑暗,驶入北京南站。北京铁路疾病预防医学研究中心车站消毒处置组北京南站消毒处置组的值班人员接到电话后,麻利地穿戴防护装备、手拎10多公斤重的消毒桶,以最快速度奔向14站台,仅用13分钟就完成了车厢消毒工作。
    2020-04-22 20:28:22

  • 回顾50天的战斗历程,这是我们的“光谷速度”!

    自2月17日飞赴武汉,到达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开始战“疫”,到院区“清零”,作为医务部医疗助理员经过几天的忙碌,妇幼光谷院区达到收治患者标准。按照指示:今日先由感染一科、二科开始收治病人。上午前往武汉市指挥部和喻主任对接,商议接收病人情况,拟接收60-70名病人。
    2020-04-22 20:26:02

  • 中国人的故事|郭艳婷 陈晓聪:再见面,定会深深相拥

    爱一个人、彼此长久相守的要义,最重要的是什么?有人说是金钱,有人说是孩子,但在郭艳婷和陈晓聪看来,爱情中最坚实的纽带,是彼此在精神上的共同成长。
    2020-04-22 16:42:00

  • 画笔绘就医患情

    “护目镜必须戴好!”“洗手后必须戴手套!”……不久前,一段视频走红网络,主人公是火神山医院重症医学一科护士长陈静。
    2020-04-22 07:46:37

  • 武汉战疫丨 在ICU,我们是用十二分的努力救治危重患者

    经过近三个月的艰苦鏖战,我们圆满完成确诊患者医疗救治任务,陆续离开武汉完成回撤。回想起参加抗疫的点点滴滴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到达武汉泰康同济医院后,抓紧一切时间建成战时传染ICU病房,其中辛苦艰难可想而知。但大家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硬是完成了任务。
    2020-04-21 22:13:12

  • 青春勇担当!这些高校志愿者,成为抗疫战场上的亮丽风景线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鼓舞了全国的青年学子,各高校以“@大接龙”方式,掀起了全国范围内联学接力、互动分享的学习热潮。
    2020-04-21 18:07:19

  • 英国留学生战“疫”日记: 一次疫情 两种战斗

    近期许多家人和朋友给我打电话发信息,关心我的状况,询问我是否计划回国。我正在攻读硕士学位,就读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媒体与传播专业,我决定要在这里待到夏天。
    2020-04-20 20:22:34

  • 屡立战功的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

    4月16日,辽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在绥芬河方舱医院开展了一场感控演练,对隔离服穿脱、进舱出舱、往返驻地等流程进行预演。
    2020-04-20 20:11:15

  • 白衣执甲!他们说,这是入党以来最自豪的一次“优先”

    承担火神山医院医疗救治任务以来,军队抽组的1400名医护人员牢记人民军队宗旨,临危不惧、一往无前,与疫情抗争、同病魔战斗火神山医院交出优秀答卷的背后,有一支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优秀党员队伍。
    2020-04-20 20:07:44

  • 全国妇联、民政部联合发布10名“城乡社区抗疫巾帼先锋” 事迹

    4月20日,全国妇联宣传部、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联合开展“致敬了不起的她·城乡社区抗疫巾帼先锋”发布活动,发布10名“城乡社区抗疫巾帼先锋”先进事迹。此次发布的10名“城乡社区抗疫巾帼先锋”是陶久娣、倪娟、王琼、陈桂荣、李美红、曹琛、路艳茹、肖晓辉、吕艳虹、徐敏。
    2020-04-20 20:06:00

  • 小家大爱 | 赵英明家庭:又!火!了!

    还记得四川广元护士赵英明吗因为驰援武汉时她的老公带着哭腔对她大喊“平安回来!我包一年家务!”她和老公火遍全网结束援鄂任务后赵英明回到家乡这两天她和老公又在网上火了因为一件事,网友们纷纷点赞。
    2020-04-20 20:01:13

  • 兴我家邦 专访院士李德仁

    大年初一,得到火神山医院正式动工的消息,身处武汉的李德仁院士立即布置展开科研,利用航天遥感手段采集医院施工前后的卫星照片,开展环境监测评估。
    2020-04-20 19:56:28

  • 假如周某某真的成了网红

    4年前,广西柳州的周某某因盗窃被抓获,接受警方讯问时言之凿凿表示“这辈子不可能打工”,引发网友热议。4月18日周某某从柳州监狱出狱,据说有网红经纪公司与他联系,作出“200万签约”“综合开发”“直播提成”之类承诺。据报道,周某某对此已作出回应,称对未来做好了规划。
    2020-04-20 10:03:42

  • 【地评线】北方网评:一“网”无际联通天下 “信”潮澎湃只争朝...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数千万网友化身“云监工”,通过互联网直播关注着“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施工建设,透过方寸屏幕,共同守候希望。
    2020-04-19 13:18:34

  • 【地评线】天府网评:42000多张照片,最美抗疫英雄肖像!

    由于防护需要,他们都戴着口罩和护目镜,为了铭记白衣天使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救死扶伤的英雄形象,中央指导组宣传组策划并发起了“影像记录工程”:为每一个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拍一张摘下口罩瞬间的肖像。
    2020-04-19 13:17:53

  • 【地评线】紫金e评:传承“战疫精神”,奋力推进强军事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通令,嘉奖军队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全体人员。
    2020-04-19 11:11:42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