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文体

  • 图书室拓宽孩子成长之门

    从图书室的一隅,窥见大山之外的景象,这是书籍的魅力,也是教育的意义所在。
    2020-06-12 08:40:44

  • 让文化遗产与生活相遇

    文化遗产曾有辉煌的过去,也应该有闪光的现在,并且还应充满生机地走向未来。
    2020-06-12 08:40:32

  • 非遗文化,换一种“打开方式”

    今年6月13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文化和旅游部首次开展“云游非遗”线上推广活动,推出“拥抱身边的非遗”系列专题片。
    2020-06-11 13:49:26

  • 别再给“独臂篮球少年”压力了

    围观的人们把自己的各种情绪、愿望和认知注入这个符号之中。对一个14岁的少年来说,这难免会成为难以承受之重。
    2020-06-11 10:47:53

  • 让文物活化典型发挥“明星效应”

    人们常说,文物会说话。这些“成团出道”的文物,这些典型案例,告诉我们什么?
    2020-06-11 10:35:26

  • 给孩子提供最理想的精神食粮

    儿童戏剧的教育功能是不言而喻的。作为艺术的戏剧,不仅要教会孩子知识,更要教孩子认识自己、认识世界、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0-06-11 09:08:40

  • 运动是一把变美的钥匙

    人生因运动的添色而愈加精彩。运动犹如一把钥匙,开启了人们生活变美变好之路。
    2020-06-11 09:07:54

  • “给吴承恩付版权费”,别把付费阅读玩坏了

    保护古代经典作品的文化传播,需要严厉打击“给吴承恩付版权费”这样的奇葩做法。
    2020-06-10 13:59:48

  • 零容忍、出重拳,坚决整治直播乱象

    大力开展行业专项整治,营造积极健康清朗的网络生态,正是网络直播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
    2020-06-10 10:36:09

  • 网络直播分级分类规范好

    分级分类规范意味着即将告别“一刀切”式管理,对不同平台实施精准监督监管,既有利于规范市场,也有利于降低监管成本。
    2020-06-10 10:14:00

  • 在阅读中走向人生开阔处

    “读书之乐乐何如,绿满窗前草不除。”南宋诗人翁森曾写过诗歌《四时读书乐》,认为春夏秋冬一年四季读书各有独特的乐趣。
    2020-06-10 09:06:27

  • 繁华夜上海,处处静读书

    书香沁人心脾,使繁华的夜上海更加迷人。如果说璀璨华灯彰显着这座城市的富足和繁华,那么那些灯下夜读的身影,就见证着这座城市里,人们精神生活的充实和丰盈。
    2020-06-09 09:24:32

  •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 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

    人与宇宙构成相互关联的有机整体,人与他人亦是相互扶助的海内兄弟。这即形成中华文化“天人合一”“仁者爱人”等基本价值立场。
    2020-06-09 09:24:25

  • 自律,是成长的必修课

    日前,6名U19(19岁以下)国家男足球员在上海集训期间深夜私自外出,球队发现后第一时间做出停训处罚。
    2020-06-09 08:27:30

  • 可持续的冬奥令人神往

    绿色冬奥的生态蓝图,展示了一幅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可持续画卷。
    2020-06-06 11:08:16

  • 山水自有法度,不可亵玩

    三名攀岩爱好者攀爬世界自然遗产地三清山风景区里的巨蟒峰,造成对此峰不可修复的破坏。
    2020-06-05 13:27:33

  • 刚性治理“贪大、媚洋、求怪”的建筑乱象

    “贪大、媚洋、求怪”的建筑乱象归根到底与审美水平低下、决策盲目和市场机制不规范有关。
    2020-06-05 09:05:46

  • 用热爱诠释体育的价值

    因乐趣而投入,因乐趣而热爱,因热爱而坚持。这种力量不因平凡而折损,反因其纯粹而更显价值。
    2020-06-05 08:31:30

  • 博物馆可以更亲切

    换个思路办展览,注重吸纳观众建议,博物馆就能以更开放的心态融入百姓生活。
    2020-06-05 08:28:26

  • “超前点播”不能牺牲原有用户权益

    2019年底,网剧《庆余年》热播,爱奇艺开启超前点播, VIP会员花50元,每个更新日比会员多看6集。6月2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对会员诉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进行宣判。
    2020-06-04 10:04:11

  • 抗疫主题儿童剧《非凡守护》

    12岁的甜甜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甜甜的父母都是医务工作者,在甜甜生日当天前往抗疫一线。
    2020-06-04 08:41:07

  • 动画作品更要有价值表达

    近年来,国产动画在制作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如何让想象力有效地照进现实,给予观众正向的价值,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2020-06-04 08:40:57

  • 别让“网红蹦床”沦为“人体炸弹”

    生命没有区分,教训都是一样的。如今,涉事蹦床馆已停业整改,但这也换不回年轻女孩健康的身体。
    2020-06-03 10:00:32

  • “演唱会+VR直播”推动云演唱会的发展

    诚然,“在线直播”与“现场演唱”为观众提供的视听体验有着天壤之别。可疫情毕竟无法在短期内解除,“线上演唱会”似乎成了享受娱乐盛宴唯一选择。不难看出,开办“线上演唱会”是一些演唱会主办方疫情背景下的“求生模式”。虽然是“求生”,但为观众提供视听服务不能局限于低层次,开通VR直播应成为关注的重点。
    2020-06-03 09:56:26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