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浙江绍兴:4名基层工作者被选为市总副主席
//www.workercn.cn2017-11-24 13:40:56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绍兴市总工会召开七届八次全委会

4名基层工作者 被选为市总副主席

  本报讯 绍兴市总工会昨天召开七届八次全委会议,增补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市总工会七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赵建军被选为绍兴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与他一同入选市总副主席的还有丁卫松等4名来自基层的工作者。

  本次全委会共有19人增补为绍兴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1人替补为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9名常委和5名副主席。其中5名副主席中,有4名来自基层。诸暨市政协副主席徐可以被选为绍兴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绍兴市柯桥排水有限公司养护分公司技术总监丁卫松,绍兴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骨科主任、工会主席钱宇,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戚伟红分别被选为兼职副主席。

  本次全委会后,绍兴市基层一线人员在市总工会委员会委员中的占比达到了42.1%,在市总工会常委会委员中的占比为26.31%。

  会上,徐可以代表兼挂职副主席作了表态发言。徐可以表示,基层工会工作者、先进模范人物、生产和工作一线人员进入工会领导机构后,不当旁观者,不做局外人,将努力克服两头兼顾的困难,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谨、自律,以坚定的政治定力,热心工会的娘家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在市总工会今后的工作决策和实施中更好地履行反映职工意愿诉求、参与民主监督的职责。(记者胡翀)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