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翁鲁敏当选宁波市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7-05-18 08:18:40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王海霞 通讯员郁诗怡报道  昨天下午,宁波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十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选举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为宁波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主席。宁波市委副书记陈奕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奕君指出,宁波市各级工会要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引导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强化主业意识,自觉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最广泛地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建功建业。要围绕剿灭“劣五类水”等重点任务,广泛开展“三重一新”主题劳动竞赛,不断扩大竞赛活动的影响力,展现工人阶级推动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履行基本职责,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依托互联网新信息技术和新媒体,做实“5·1服务卡”、“甬工惠”等普惠服务品牌,健全线上受理、线下办理、一键通达的全方位全时段服务体系,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就在身边。要夯实基层基础,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这一关键,扎实推进工会体制机制创新和服务方式变革。

  翁鲁敏在会上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着力从忠诚坚定讲政治、勤勉履职讲担当、精诚合作讲团结、把握角色讲学习、从严治党讲廉洁等五个方面努力,倍加珍视工会事业创新发展的良好态势,倍加珍惜工会工作优良传统和好的经验做法,努力为争创工会事业新业绩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