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拾230万交派出所的农民工:每天生活费不到20元(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4-12来源: 新华网湖南频道
分享到:更多

  4月10日星期天,新湖南记者结束采访时已经将近晚上8点,彭孝良返回工棚,准备夜间加班

  未来 | 想要平静的生活

  一次拾金不昧,胡国辉和彭孝良的名字遄上了各大媒体的新闻头条。在网络走红后,他们觉得生活完全被打乱了,这仅仅只是一个举手之劳。

  4月9日上午,白云机场总值班协作会上,对胡国辉和彭孝良作出了表扬,要求各驻场单位、保障单位向他们学习,弘扬正气,服务好旅客,擦亮广州窗口形象。

  而他们所在公司的项目经理也表示:“我们也觉得非常光荣,公司拟在物质上对两人进行嘉奖。”

  胡国良和彭孝良向新湖南记者表示,这一切让他们觉得受宠若惊,在荣誉和物质嘉奖面前,他们更加担心会影响到家庭,希望未来能够平静的生活。

  当记者提出想为彭孝良的妻子呼吁,寻找一份好工作时,他断然拒绝。“我老婆已经面试了一家餐馆的服务员,还在等通知,我希望她从事自己能力所及的工作,不想得到任何的照顾或者帮助。不然,这样会让我感觉到内心很不安。”彭孝良说。(新湖南客户端)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