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农民工葛正祥再次登上领奖台
//www.workercn.cn2015-12-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东台农民工再次登上领奖台

——江苏悦亚公司农民工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并获奖

  现年29岁,只有高中文化程度的葛正祥来自江苏东台城东垛团村,2012年进城务工进入江苏东台悦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为了一名汽车修理工。近年来,他在公司工会帮助下,刻苦钻研汽车修理和油漆技术,经常参加公司工会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劳动竞赛、技术比武和技能大赛,很快成为公司的一名技术能手。今年5月,他代表公司参加悦达·起亚(南京)赛区汽车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不负众望、技压群雄,夺得 (南京)赛区汽车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油漆技师组一等奖。前不久,葛正祥再次代表公司赴杭州,参加由悦达·起亚举办的全国汽车售后服务技能大赛,经过紧张的角逐,他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东风悦达·起亚第八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油漆技师组三等奖。据悉,此次技能大赛高手如云,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能工巧匠报名参赛。赛后,葛正祥表示:“回到公司后将继续刻苦钻研技术,并带领更多的农民工兄弟学技术、练本领,为汽车添彩,为农民工争光。”

  据江苏东台悦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为了表彰先进、弘扬劳动光荣的精神,江苏东台悦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将专门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对葛正祥进行表彰和奖励。(陈小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