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最美农民工候选人事迹简介
//www.workercn.cn2015-11-23来源: 中工网——《安徽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王新:

  白酒行业技术状元

  王新2005年进入安徽文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白酒生产技术,很快被任命为班长,他带领全班人员学习研讨生产工艺,苦练生产技能,他班的产品质量和产量一直保持在全车间的前列。2010年12月被公司推荐参加了“安徽省白酒行业职工技术比武”,一举获得判酒度第一名,被授予“安徽省轻工系统技术状元”称号。

  多年来,王新刻苦学习,并学以致用,向专家学习,向经验丰富的同志学。他利用业余时间坚持自学,自费购买了许多专业技术书籍,有时间就学,学习业务技能已经成为他生活中的一件缺之不可的事。

  王新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率先垂范。他几乎每天都是早来晚走,能够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勤学苦练,严格按照公司的要求做事、做人。他要求班中每一位成员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生产工艺规程和工艺参数。从配醅到上甑,从摘酒到入库,从晾渣到入池,从场地到池房,每步他都仔细检查,润料用水量、用水温度、润料时间、入池温度、入池酸度、入池水份、辅料用量等等,严格控制工艺,确保生产控制的高度严密。

  由于王新工作踏实,勤于钻研,模范带头,不但本人在短时间内技术飞速进步,所带班组也是公司生产技术的典范。

  来广成:

  市政工程业务标兵

  来广成,凤台县刘集乡山口村人,现任凤台县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多年来,他坚持以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基础,兢兢业业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先后被公司评为先进个人、业务标兵。

  作为公司施工经理,他制定了个人学习计划和奋斗目标,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进行公文写作、计算机操作等知识的学习。他结合工作实践,坚持岗位练兵,虚心向行家求教。来广成凭借自己刻苦钻研、勇于攀登的求知欲望和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做事态度,不仅很快熟练掌握本岗位所需的基本技能和业务内容,还想方设法积极调动广大员工特别是一线员工的劳动积极性。并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亲身实践,为公司培养新员工、新的技术人才献言献策,身体力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