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农民工孔文勇登上全国大赛领奖台
//www.workercn.cn2015-10-25来源: 安阳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刘海清苏迅)“昨天刚从广州飞回来,我也没想到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10月21日,记者见到孔文勇,只见他手捧大红证书,憨厚的笑容绽放在脸上。

  第二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总决赛于10月18日至19日在广东佛山举行,代表华中赛区参加总决赛的孔文勇进入全国31强,不但实现了第一届大赛没有河南选手进入总决赛的突破,而且以孔文勇等5名选手为代表的华中赛区还被组委会评为“最强赛区”。

  36岁的孔文勇是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白璧镇四高村人,18岁离开家乡,到北京一家装修公司学习贴地板砖、墙面砖。他白天跟着师傅虚心学习技术,晚上捧着专业书籍仔细研读,不到一年时间就熟练掌握了各种地板砖、墙面砖粘贴要领,并在公司崭露头角。

  今年4月24日,在我市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安阳站海选赛中,孔文勇荣获亚军。9月,在武汉举行的晋级赛中,孔文勇顺利晋级,成为我省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唯一选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