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蓝领民工”的创业转身
//www.workercn.cn2015-10-0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2005年退伍来长春,我做过洗车工、医院护工、饭店服务员,还在街边卖过手机卡。”出生于吉林省德惠市同太乡八家子村的王晨阳回忆说。在做“蓝领民工”的5年间,他们一家三口人租住在市郊200元一个月的平房里。

  2010年,他在长春市长江路批发市场租下工作间,开始经营日用品淘宝店。经过3年的坚持和打拼,王晨阳开发出一款防脚裂的保健袜,开始租厂房兼做生产商,网店产品也由保健袜取代了原有的日用品。2年多下来,王晨阳已成为长春青年电商集聚示范园区的典型代表,还解决了40余人的就业问题。

  如今,王晨阳不仅带着团队布局营销战略,也在筹划进军海外市场。王晨阳说,是创业让自己完成了人生的转身。

  图为王晨阳在长春青年电商集聚示范园区内向记者介绍创业电商二维码宣传墙。 (新华社记者 王昊飞 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