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宁县总工会积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洛宁县总工会积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4-02 19:47

  中工网讯 据洛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持续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不断扩大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组织的覆盖面,近日,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走进洛宁县伶伦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洛阳市理想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就组建工会工作进行指导。

  每到一处,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都耐心热情地向企业详细介绍建会入会对企业、职工的好处,让企业认识到建立工会组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让职工了解到为什么要加入工会组织,并详细讲解了加入工会的流程操作、工会的组织框架,最大限度的为企业和职工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根据物流行业货车司机工作性质等,重点为货车司机们介绍了工会职工医疗互助、心理咨询服务、法律援助、困难职工帮扶等活动,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加入工会的益处。

  下一步,洛宁县总工会将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将继续扩大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覆盖面,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的示范带动作用,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真正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凝聚在工会组织中。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