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柳东新区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保驾护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柳州柳东新区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保驾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2-01-05 11:37

  中工网讯 1月4日,广西柳州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召开工作布置会。会上,新区工会主席李慕江勉励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做好服务新区职工工作,为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新区工会今年将重点关注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新业态群体和农民工群体的建会入会工作,对已纳入工会组织的还将延伸领域、增添举措,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上积极探索,构建新区和谐劳动关系。李慕江表示,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好包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内的新区职工群众。

  下一步,新区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工作督导、政策支持、经费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力度,着力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取得新的实质性进展,到2022年底力争实现新业态群体入会全覆盖。(柯宇)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