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工会人】哈尔滨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奋战在防疫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油!工会人】哈尔滨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奋战在防疫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10-05 14:50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2日23时,哈尔滨市总工会工作队接到下沉工作重新调整和部署的通知后,连夜对接社区,明确工作任务、职责范围,布置时段划分、人员安排,及时将值班表发送给队员。

  10月3日,工作队员2人一组,准时到达哈尔滨市道外区南马社区、景阳社区的5个卡点开展工作。他们坚守岗位,克服早晚低温困难,对出入居民进行扫码测温,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

  4小时里,仅一个卡口就扫码400余人次。秋风阵阵,工作队员的防护手套里却尽是汗水,一遍遍解答群众提问、叮嘱做好防护,来不及吃饭喝水,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目前,哈尔滨市总工会共有32名工会干部坚守在抗疫一线。工作队队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迎难而上,全身心投入一线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