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总工会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暧民心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市总工会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暧民心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01 14:1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曾可可 何刚 马金娇)根据湖北省武汉市总工会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要求,6月27日下午,武汉市总工会下沉江汉区花楼水塔街前进服务队党支部与前进社区党总支一起联合辖区志愿者、下沉党员及红色物业公司共60余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下沉暖民心”清洁志愿服务暧民心活动。

  此次清洁志愿服务暧民心活动,是前进服务队依据社区居民集中反映的难点问题和心愿而开展的,通过房前屋后、楼上楼下环境的变化,温暧旧改社区居民们的心。

  顶酷热,战高温,下沉服务队员们有序分散到各点位分工协作,对公共区域、楼道卫生死角进行大清理,并将社区楼道消防通道乱摆乱放的物品进行集中清理。前进社区居民张玲说:“大热天,感谢下沉服务队员们的付出,让我们有一个更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生活得更有幸福感,我们要自觉爱惜我们的家园。”

  据悉,此次社区卫生清洁活动的开展,旨在引领和带动社区居民群众在推进社区旧改中,自觉维护房前屋后的环境,在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感受愉快和幸福。

  下一步,武汉市总工会下沉服务队将持续推动下沉党员干部参与社区治理长效管理机制,认真落实共建项目,及时协助解决居民的困难。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