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突出“三个保障”加强女职工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无锡突出“三个保障”加强女职工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7-01 14:02

  中工网讯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无锡市总工会主要领导带队专题调研工会女职工工作,调研组提出,要突出组织保障,加强对《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意见》的学习与落实,构建统筹协调机制,推动女职工工作体系建设行稳致远;要突出制度保障,形成法律宣传、发放提示函、专项协商、法律监督的工作闭环,推动女职工特殊利益维护走深走实;要突出服务保障,加强康乃馨服务站建设,推进工会爱心托管服务,加强对女职工心理健康关怀,推动女职工生活品质提升见行见效。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傲锐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科技型、国际化的生物医药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病理诊断产品生产线和世界第二的鼠单克隆抗体试剂研发规模,科技人才聚集,女科技工作者占比60%以上。企业高度重视女职工赋能成长与暖心关爱,倾情打造功能齐全、温馨舒适的爱心母婴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滨湖区总工会围绕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政治素养、完善权益保障、推进暖心服务、托管托育工作建议等,详细汇报2022年女职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灵山文旅集团工会从思想引领、岗位建功、权益维护等方面,汇报了女职工特色品牌工作。(江苏工人报通讯员蔡菲菲记者刘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