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集团工会紧急拨付40万元慰问受灾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联通集团工会紧急拨付40万元慰问受灾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24 13:13

  原标题:中国联通集团工会紧急拨付40万元慰问受灾职工

  作者:郑莉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6月中旬以来,广西北部、广东北部、湖南中南部、江西北部和西南部、福建西北部、浙江南部、贵州南部、湖北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暴雨或大暴雨,给通信设施和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带来了严重损失。日前,中国联通集团工会启动工会系统救灾程序,向广西、广东、湖南等8个省先期紧急拨付40万元,用于慰问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广大职工以及受灾困难职工,及时将集团公司党组的关爱传递到基层。集团工会将密切关注各地灾情变化,及时做好关心慰问工作。

  2018年以来,集团工会先后制定了《中国联通集团工会重大自然灾害经费补助办法》《中国联通集团工会送温暖资金使用管理实施办法》,明确和规范对受到严重自然灾害、安全生产事故等影响的职工进行应急救助和慰问,为各级工会加大送温暖专项资金投入、管好用好专项资金提供了政策依据和指导,有力支持各级工会开展慰问关怀工作。2022年以来,集团工会已累计拨付各地分公司工会各类救灾补助慰问金147.6万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