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1:10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6月22日,2022 年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启动仪式采用“云启动”+网络直播方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在主会场出席活动并讲话,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全国总工会网络工作部部长王娇萍通过视频向本次活动表示祝贺。

  启动仪式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张勇发布 2022 年全省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创新项目策划案评选结果。活动现场,安徽送变电职工演唱了自创的“好网民”活动应征歌曲《越来越喜欢》,集中播放了 2022年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各市启动短视频。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敬东等出席活动。

  徐发成在讲话中说,今年的“好网民”主题活动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突出“网聚职工正能量建功献礼二十大”主题。要注重创新创意,着力打造出新出色出彩的佳作精品,彰显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上全省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和安徽工会特色。同时要加强网络素养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文明用网、文明上网,争当新时代中国好网民。

  徐发成表示,全省各级工会要以“好网民”主题活动为抓手,强化网上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工会功能,升级完善工会网上服务,构建完善网上普惠服务体系,推动工会网上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将主题活动纳入工作全局总体部署,制定总体规划,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人员、经费等保障。要积极争取党政支持,进一步促进主题活动协同联动、互联互通,形成更大合力,推动主题活动高质量开展,取得更大成效。

  启动仪式前,徐发成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安徽送变电公司“李凯劳模创新工作室”。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深入开展“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激发一线职工创新创造热情,努力培养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

  据悉,2022 年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将紧扣“网聚职工正能量 建功献礼二十大”,组织开展歌曲、诵读、摄影、微视频、工会新媒体账号、职工网络达人、网络文明公益海报、小程序应用案例、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案例、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平台和网络创新活动等 11个项目的征集、评选和展示。

  省总工会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仪式,全省各市、直管县(市)总工会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仪式。(侯伟伟 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刘艳玲)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