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安县总工会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宣讲进企业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公安县总工会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宣讲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5:01

  中工网讯 据湖北工会网消息,6月10日,湖北公安县总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宣讲进企业活动在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举行,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明洋出席活动并讲话,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及新生源公司职工代表共240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 “荆州市劳动模范”荆州科润现代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专业合作社刘波、“公安县劳动模范”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郭志强、“公安县劳动模范”县消防救援大队唐雅辉三位劳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同时,还邀请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委员、县健康讲师团成员洪杰科普健康知识,长江大学法学院教授陈欢宣讲新修改的《工会法》。职工代表和工会干部聆听后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活动有特色、接地气,让我们学知识、受教育,感谢工会组织送来的精神食粮,让我们倍感温暖”。

  刘明洋在讲话中就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持续做好宣讲活动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为下一步全县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张和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