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云”上运动成职工健身新风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保定:“云”上运动成职工健身新风尚

来源:中工网
2022-04-06 09:11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河北省保定市总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广泛参与全省职工“云”上运动会,目前职工参与热情不断提高,参与人数不断增加。截至4月4日,保定全市参与“云”上运动会职工达70396人,全省职工“云”上运动会积分1287.73分,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积分4808.2分,在全省各设区市中均排名第一。

  按照省总工会相关部署,去年12月以来,保定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参与全总“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不断探索“互联网+运动+文化”的职工体育运动新形式。在全省职工“云”上运动会启动仪式上,保定长城汽车公司职工作为赛区优秀民营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全省职工“云”上运动会启动后,保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武卫通过视频会议,对全市进一步做好职工“云”上运动会作出新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工会按照“参与职工不聚集、参赛队伍不见面、不影响正常生产工作”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创新方式方法,让“云”上体育运动成为职工健身新风尚,以此展示健康、和谐、昂扬向上的保定职工风采。

  据介绍,下一步,该市总将通过强化宣传、定期培训、表彰鼓励等多种方式,全面推进职工“云”上运动会深入开展。

  赵武卫表示,市总还将把职工“云”上运动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起来,与劳动竞赛、技能大赛和创新活动结合起来,引导职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培育和展示建功立业、奋发有为的激情活力。(河北工人报记者吕新生 通讯员陈怡然)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