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将台地区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打造“温馨港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朝阳区将台地区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打造“温馨港湾”

来源:中工网
2022-04-06 08:46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将台地区总工会迎来了一位特别访客,顺丰快递将台地区站点的负责人手执一面印有“小爱无边大爱无疆”的锦旗,代表顺丰快递的所有快递员对将台地区总工会实心实意为快递小哥们提供暖心优质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将台地区总工会联合“将小爱”爱心企业联盟成员单位于年初来到顺丰快递站点,开展了“两节送温暖”爱心慰问活动,送出了70余份爱心包裹。爱心包裹里不仅包含了防疫物品,还有年货食品、冬季保暖手套、洗衣券等生活用品,种类多样、物品丰富,让快递员们在寒冷的冬季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暖心关怀。

  “快递员作为普通的劳动者,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辛勤工作,工会不仅关心、关注、关爱这些快递小哥,开展慰问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每位快递员的心里,还在将台地区开设了一个个的暖心驿站,让我们随时能进来喝口热水、歇歇脚,真是从心底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安心和温暖。”顺丰快递将台地区站点负责人说。

  “锦旗,既是一份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将台地区总工会主席张振安表示,地区总工会将继续努力用心为职工服务,目前正在加紧打造新的暖心驿站,使它们能够发挥最大的作用,成为服务城市户外劳动者的“家”,为辖区内的职工提供更加完善、便捷的服务。(劳动午报记者 刘欣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