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广南县多点位创建“爱心妈妈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广南县多点位创建“爱心妈妈屋”

来源:中工网
2021-12-13 13:30

  中工网讯 今年9月以来,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总工会结合女性职工群众在孕期、哺乳期、月经期等期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分别在企业、高铁站、汽车客运站、医院、商场、政务服务中心、景区等人员较为集中的点位打造爱心妈咪小屋、母婴室等14个“爱心妈妈屋”。小屋配备了饮水机、尿布台、婴儿床、儿童玩具等母婴服务设施。

  “爱心妈妈屋”创建,由广南县总工会、县委宣传部工会进行业务指导,“爱心妈妈屋”所在责任单位创建。创建完成后,由验收组到点验收,验收合格的,每个基层工会点位将给予10000元内的创建补助,其他点位将适当给予一定补助。

  下一步,广南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和管理,让“爱心妈妈屋”的运作常态化、持续化。把“爱心妈妈屋”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品牌工程来抓,充分发挥“点多功能全、屋小作用大”的效用。(江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