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开展“工会带你回家”服务月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阿克苏开展“工会带你回家”服务月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06 20:40

  原标题:新疆阿克苏开展“工会带你回家”服务月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张路 

  12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总工会将工会会员证、会徽送到新入会的50余名货车司机和外卖送餐员手中,欢迎他们加入工会组织大家庭。阿克苏市货车司机艾斯卡尔·阿布力克木收到工会会员证和会徽后,高兴地佩戴起来:“以前我们一直‘单打独斗’,现在工会把我们召集在一起,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为新入会的劳动者颁发会员证和会徽就是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立足工作岗位,积极投身阿克苏经济建设中。”阿克苏市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黄媛说,今后将继续结合工会基本职责和职能,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间,面对面倾听他们的心声诉求,实打实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使工会真正成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今年11月,阿克苏地区工会启动“工会带你回家”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一个月来,阿克苏地区工会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创新手段,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开展好从送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六送”活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愁难盼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