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快递小哥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宜兴快递小哥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0:36

  中工网讯 “对这次安排的体检活动满意吗?”“满意!满意!”近日,在宜兴市“我为群众办实事 工会送关爱”——快递(送餐)员专场体检活动中,快递员蒋文斌连声说到,“真没想到工会组织这么关心我们快递小哥,让我们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馨。”

  宜兴市总工会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爱,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和成效,他们筹划组建快递行业工会,吸引美团和饿了吗外卖小哥入会,6月30日正式成立了宜兴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

  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以后,适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工会送关爱”——快递(送餐)员专场体检活动,向一线快递(送餐)员送健康体检。宜兴市总大力支持快递行业工会工作,拨出专项经费,全市400余名快递(送餐)员享受4大类13个项目的健康体检服务。

  据了解,宜兴市总工会坚持以服务吸引入会、以服务促进建会为导向,紧抓快递(送餐)员等群体实际需求,提供健康体检服务,建立个人健康信息、健康风险评估、健康干预和健康方案,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工作更有尊严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宜兴市总还将分类分步为货车司机等其他“八大群体”职工提供送健康送体检服务。(据《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周达生 王永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