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家

  • 纪念钱松喦大师诞辰121周年书画展开展

    钱松喦(1899~1985)江苏宜兴人,又名松岩,著名中国画大师。早年毕业于江苏省立高等第三师范学校,师从胡汀鹭。曾任江苏省国画院院长、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美协常务理事、中国文联委员等职,第四、五、六届全国人大代表。
    2020-10-26 07:27:01

  • 刘云孝:松下听风

    原创 刘云孝 昭通日报 收录于话题#书画12个松下听风老爷子的国画作品松,在昭通书画圈内常听到他的生前好友,学生常常提起。因为这次的约稿,家父过世后很多画作才系统性的整理,发现了一些画作信手画就,有几张就画在A3纸上,应该是去大龙洞写生
    2020-10-26 07:25:05

  • 朱德茂新作亮相上海国际博览会

    2020“一带一路”艺术上海国际博览会于10月22—25日在世博展览馆举行。作为上海疫情后首个大型艺术类展会朱德茂书法工作室携手近70家画廊及艺术机构参加本届展会,现场分为经典、当代、未来三大板块,涵盖国风水墨、古典油画、摩登当代、潮流未来等各类艺术精品
    2020-10-25 09:09:46

  • 徐文达 新时代书画市场的风向标

    徐文达(1922.8-2000.5),河北人。1943年参加革命工作,历任小学校长,河北省保定文工团团长,中共保定地委,山西省委文艺干部,山西省电影发行公司经理,运城地区文化局局长,山西省博物馆馆长;上世纪80年代初主持成立山西省书法研究会;1981年主持成立山西省书法家协会,担任第一副主席;曾担任山西省政协常委,山西诗词学会顾问,山西师范学院名誉教授。
    2020-10-23 07:12:27

  • 书画家刘永安 “情满天汉 旅居天堂”

    刘永安,字汉山樵夫,号肖遥堂主。汉中南郑区人,1952年出生,84年部队转业,就职于政法部门,现为南郑区书协党支部书记、副主席。
    2020-10-23 07:04:23

  • 名家推荐|著名书画家刘伯熙作品品鉴

    刘伯熙,1968年生于山东巨野,1989年毕业于山东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04年修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3年9月,国画作品《对话.传承》获中国美协主办的首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优秀奖(最高奖)并被收藏。
    2020-10-22 07:47:15

  • 2020年重点推荐书画名家——董宁馨

    董宁馨,又名凸凹,一九五二年生于陕西乾县,中国当代杰出的绘画艺术家。其作品深受广大老百姓的喜爱和书画界专家权威的青睞。出版有: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画家董宁馨《河北美术出版社》国珍品鉴:董宁馨画集《西泠印社出版社》等画册。2013年同冯大中、方楚雄、孟祥顺、张保桂等由中国文献出版社结集出版,中国十大画虎名家。
    2020-10-22 07:42:41

  • 在“南派”与“北派”之间找契合点

    范建华一直实践着他的导师中国国家画院名画家范扬先生的融合南北的美学理想。在南京师范大学求学时,范建华得益于南方崇尚的传统文人画中的淡雅温婉之气,讲究用笔的精到和墨色的微妙变化。他长期生活在南京,自然耳染目濡新老金陵画派的滋养。范扬先生调往北京后,有一方印章“两京行走,南北相通”,喻示着他个人的亲身经历及追求的审美理想。范建华正是以此作为自己的追求目标而又谨慎地避开老师的个人强烈风貌。
    2020-10-12 10:14:02

  • 书画 | 迟焕彩:书法作品九幅

    迟焕彩,1962年生,云南昭阳区人。业余爱好书法、摄影,偶作诗文。于书法用时最长,用功最勤。1987年参加中国书画大学昭通分校书法专业学习
    2020-10-12 07:19:28

  • 上海著名书画家——刘俊英

    上海著名书画家刘俊英:上海彩虾艺术馆馆长、 著名书画家刘俊英,静雅轩轩主,自幼随父刘林通习书画,擅长人物丶花鸟丶山水丶工筆、篆刻、陶刻、紫砂泥绘、并在紫砂文化上独创国画风釆、蝇头小楷更是她的经典之作。
    2020-10-12 07:17:27

  • 邢台市书画家书画进企业


    2020-10-11 08:17:18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