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德茂新作亮相上海国际博览会-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家

朱德茂新作亮相上海国际博览会

2020-10-25 09:09:46  来源:东方网

朱德茂新作亮相2020“一带一路”艺术上海国际博览会

 

        东方网10月25日报道:2020“一带一路”艺术上海国际博览会于10月22—25日在世博展览馆举行。作为上海疫情后首个大型艺术类展会,即使受到会展行业压力,艺术上海依然得到了业内各大画廊、艺术机构、企业协会、院校等鼎力支持得以照常举办,并在展馆、服务、宣传、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这无疑给了艺界同仁们信心和期待。

  朱德茂书法工作室携手近70家画廊及艺术机构参加本届展会,现场分为经典、当代、未来三大板块,涵盖国风水墨、古典油画、摩登当代、潮流未来等各类艺术精品,将在浦东江畔的顶尖展馆内百花齐放,宣告沉寂近一年的上海艺术盛会正式重启。

  在本次展会上,将亮相朱德茂先生的多幅力作,其中更有多幅是朱德茂先生为本届展会特别创作的新品,令人无比期待。

  朱德茂,男,1948年3月出生于上海,大学客座教授。从事书法学习、研究、教学60余年,在上海、北京等地举办过6次书法展。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一级书法师、中国书画院高级院士。

  朱德茂出身于书香门第,自幼受外公影响酷爱书法艺术,从6岁开始就拿笔习字,先学楷书——颜、柳、欧、赵,再习行草——二王、米芾等,六十年如一日,几乎每天都勤练书法。

  朱德茂书法五体皆能,以行书和行草为最著。行书出自“二王”,草书追张旭、怀素神韵,楷书以颜、柳、欧体为宗。在中年时代又练习了郭沫若、沈尹默、胡问遂、周慧君等大家的字体和新魏碑。现在我们看到朱德茂的书法已趋向丰富与多样,自成一体,具大家风范,值得书法爱好者和藏家重点关注。

编辑:杨林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