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家

  • 陈汉卿:心中有海的油画家

    画了近30年的当代油画,回头看,陈汉卿才意识到自己的创作总是与海相关。以他的《蓝色家园系列》为例,自从2016年切入这个主题,陈汉卿已前后创作了几十幅。这个系列用色彩当主题,“蓝色代表海洋,海是家园,船也是家园”。
    2020-12-12 15:45:45

  • 任国京---书画折扇精品欣赏

    任国京,1965年生于北京,字国涛,别署:奉天山人,汉萃阁主,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专业本科。 现任: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北京民进书画院理事,国家人事部 人才研究会艺术家学部委员会一级艺术委员,北京汉萃阁书画院院长,汉字文化学者,国家一级书法家,中国民族画院特聘书法家,文化部国礼书法家,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中国汉字文化委员会艺术委员,中国书法艺术家研究会理事。八十年代初师从国学大师,著名书画家启功先生,首师大博导欧阳中石先生,并深得著名书法家康殷、康雍、刘炳森、王之麟等几位前辈的亲授。
    2020-12-10 14:48:02

  • 陈默:笔下的书画世界

    陈默,字若穆,号訥盦,又好不语禅,别署归朴斋主。一九六三年生于山东临清。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省青年书协理事、临清市美协副主席、临清画院副院长、临清市政协书画联谊会会长、聊城市政协委员、临清市政协常委。
    2020-12-10 07:17:46

  • 石涛最全书画作品集锦,果断收藏!

    溪桥野色康熙19年庚申(1680年)石涛移居南京,他的绘画艺术渐臻成熟,生活、思想也开始发生变化。这时期,石涛在文人荟萃的南京地区如鱼得水
    2020-12-07 07:16:34

  • 艺术风格源于自然——钱锋书画作品赏析

    钱锋是位低调的书画家。认识他的人都说:“老钱写得一手好字,绘画功底也十分了得,可惜从不追求名利,这使得他的知名度并不高。与书画结缘,要从钱锋儿时说起。因为其父亲钱又直是著名教育家、书画家丰子恺先生的学生,所以喜欢在家中研究书画。
    2020-12-07 07:09:27

  • 书法家启骧:写好字 做好事 做好人

    ——汉字是中华文化的根与魂 教孩子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 “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何以能五千年绵延不绝,传到今天?我觉得就是因为有统一的‘中国汉字’写字与做人做事一样要追求真善美启骧,满族,自幼受传统文化熏陶,在堂兄启功书法的影响下,创新发展出个人独特的艺术风格。启骧表示,写好汉字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种重要传承。
    2020-12-03 07:41:15

  • 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士陈安祥作品赏析

    陈安祥,山东临沂人,一九五零年生,国家特级书法师,法兰西皇家美术学院荣誉博士,现任阿里巴巴国际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理事、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士、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髙级书法师、艺术顾问。
    2020-12-01 07:01:33

  • 白石流风——中国著名书画家郭钟永教授画石榴

    郭钟永,号风流墨客,北京人。艺术学教授、著名书画家、学者、美术教育家,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原北京联合大学艺术设计系主任,绘画专业负责人。受聘韩国现代美术人协会招待作家,被中国收藏指南网认定为中国当代最具收藏价值艺术家。郭钟永多年从事美术教育、教学及美术创作工作,国内外发表作品数千余幅之多。
    2020-11-25 07:23:51

  • 画坛大师徐悲鸿作品齐现身北京拍卖场

    徐悲鸿(1895年7月19日—1953年9月26日),汉族,原名徐寿康,江苏宜兴县屺亭镇人,中国现代画家、美术教育家。【印文】悲徐悲鸿 《五骏图》局部画内各匹骏马虽处不同境地,亦相互关怀,心灵互有牵系。而同时也表现了徐悲鸿向往自由的心声,四处奔走的斗志
    2020-11-25 07:22:12

  • 陈启富:钟情故乡山水

    陈启富,艺名:南林山人,汉族,大专文化,副研究馆员,现为中国建筑学会壁画专委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名家数据库入库画家1950年10月10日生,云南省普洱县人,自幼酷爱绘画,1968年至1979年军旅生涯十一年,1979年从部队转业;
    2020-11-25 07:18:08

  • 张鸿丽:美丽的诗画人生

    张鸿丽,山西汾阳人。现为汾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长城书画院院士、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西省工笔画会会员。北京翰墨书画院副院长,山西清峰书画院副院长。2018年被汾阳市人民政府、市文联评为"优秀文艺人才"。自幼酷爱书画,绘画作品兼工带写,在继承传统艺术的基础上融入现代艺术的元素。
    2020-11-23 07:18:0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