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家

  • 陈山山笔下的壮丽山水

      陈山山,男,1964年生,师承其外公、泉州知名装裱师、书画家、老泉州书画斋创始人张武略,毕业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专攻水墨画。 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传统艺术传承人,福建省智善慈航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福建省南少林禅武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泉州静土文创院顾问,中国致公党泉州建设系统书画活动中心艺术顾问,小山书画社发起人之一,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小山书画院副院长,闽南红砖厝系列作品和《海丝十六景》先后被中国邮政制作成限量版纪念邮票和明信片公开发行,国画《东亚文化之都泉州》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作品《感念当年起厝人》被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收藏,泉州电视台闽南语频道对其进行过专访。
    2020-11-20 08:10:28

  • 李仕敏:油画作品十六幅

    李仕敏,1973年生,云南巧家县白鹤滩中学教师,云南省油画学会会员。先后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附中、云南师范大学美术专业。
    2020-11-20 08:06:59

  • 陈传席:书法的核心是文化

    中国佛教艺术研究所所长,书法艺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其独特的艺术魅力。书法艺术的创作过程也是一种抒情的过程书法之所以在中国的艺术和文化中独领风骚、永葆青春,不在于它的表层艺术,而在于它内部蕴含着的深邃的文化。
    2020-11-19 07:51:13

  • 新时代优秀书画家——谷凤羽

    谷凤羽,字羽童。丁酉年生于昆明,祖籍云南建水,凤逸斋主人。他笔下的牡丹,总有那么股“灵气”。看他的画,看他画画,是种享受,尤其是画牡丹。当你还在喜欢他的牡丹时,他又画出了一堆水墨梯田、禅意荷花、高原向日葵。而且都洒脱奔放、气韵十足。
    2020-11-13 07:02:04

  • 陆英剑:峨眉高出西极天

    陆英剑对书画有独特的理解,在他看来,热爱书画的人一定是热爱生活的。而热爱生活的人,对书画创作一定有不一样的体验。这些年来,他勤勉却又愉悦地创作,在他的作品里总能看到人生的豁达和乐趣。
    2020-11-12 13:46:51

  • 张金水:花鸟鱼虫与山水墨色

    张金水,男,笔名清逸。生于一九六三年七月,河北省宁晋县人。一九八二年参加工作,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近四十年。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曾任中学校长、宁晋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副校长、河北宁晋工笔画艺术学校校长等职务。张金水自幼酷爱书画,远临黄公望等元四家山水,近慕习徐湛花鸟与曾刚彩墨山水。
    2020-11-12 07:30:58

  • 陈志超: 朝书暮画 斯如骑战马

    陈志超正在营造融传统与现代为一体的博物馆。他醉心于中华传统艺术,骨子里有着典型的中国古典式文人的气质。他说,中华人文正脉,具象于诗、书、画,沉醉其中,甘之如饴,乐趣不可穷尽。
    2020-11-10 08:28:08

  • 书法家王殿友:妙笔书盛世

    书法家王殿友2020年5月5日18时,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基地,我国成功发射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此次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书法家王殿友的书法作品“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入选搭载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遨游太空。
    2020-11-10 07:53:12

  • 吴菲:书画里的花鸟鱼虫

    吴菲,女,河南省南阳市人,自幼酷爱书画。擅长大写意花鸟画,作品题材广泛,构图简练概括,具有稚拙朴实、苍劲自然、施色艳丽的鲜明风格。书画作品多次参加南阳市和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及全国性书画展览,并被收入书画名家获奖作品集,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和不少媒体的专题采访报道。(编辑/南阳纪实报道刘华影像)
    2020-11-10 07:36:04

  • 张文彪:多彩的书画人生

    张文彪 ,男 ,江苏宜兴人。 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会员,江苏省首届广告协会理事“中华文明全国书画名家精品创作工程百米长卷”主创书画家;获“2019年全国诗书画家创作年会一等;获奖作品出版专辑中担任编委;
    2020-11-09 07:29:01

  • 董俊高书画艺术欣赏

    董俊高,副研究馆员。中国群众文化学会会员,山西省群众文化学会理事,山西省文化馆协会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运城市隶书委员会委员,垣曲县书法家协会主席。2018年山西省“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垣曲县九、十届政协委员。
    2020-11-09 07:23:4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