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著名书画家——刘俊英-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家

上海著名书画家——刘俊英

2020-10-12 07:17:27  来源:艺术家

  

  简介

  上海著名书画家刘俊英:

  世界彩虾创始人

  中国非遗传承人

  香港国际华人书画家

  上海海墨画院书画家

  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家。

  

  上海彩虾艺术馆馆长、 著名书画家刘俊英,静雅轩轩主,自幼随父刘林通习书画,擅长人物丶花鸟丶山水丶工筆、篆刻、陶刻、紫砂泥绘、并在紫砂文化上独创国画风釆、蝇头小楷更是她的经典之作。

  

  多年的艺术生涯,博采众师之长,不继承无从创作,不创作无以自存。尤其对一代宗师齐白石的虾趣深入学习,独创彩虾神韵,为艺术之路添光增彩。彩虾神韵及七彩虾韵108幅作品,已被世界超级桥牌录用发行出版。彩虾作品2016年中国邮票及明信片已发行,中华神龙28幅作品,五国邮票发行。工筆牡丹、荷花及人物,第二册五国邮票被发行。

  

  画家刘俊英作品多次参加书画比赛,并获多项奖项,2017年荣获三十位艺坛影响力人物、2018年好品牌影响力金奖。作品被美国丶韩国丶日本丶香港及各界人書畵爱好人士收藏。为紫砂文化更有创新的贡献。

  

  著名书画家刘俊英之作品维妙维肖,栩栩如生,笔精墨妙,飘如游云,书法入木三分,下笔风雷,仙露明珠,颜筋柳骨,臻微入妙。

  

  著名书画家刘俊英为人谦和,气质优雅,能文善舞,铁筆篆刻,点划有神;她本人执着艺术热心公益,愿与艺术界同仁为承传国粹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发布网(王真云、孟润利、李猛)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