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资讯

  • 大学录取通知书200元一张?

    雷州公安局称,一般来说,伪造三本及以上的假录取通知书会构成犯罪。但男生只是为了向家人逞能,目前未涉及违法犯罪,会对其进行口头教育。
    2020-08-21 14:22:15

  • 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调查

    近日,为切实解决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突出问题,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网课平台规范有序发展,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
    2020-08-21 14:12:56

  • 贵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现教育配套全覆盖

    根据有关部门2020年春季学期组织的摸底调查,全省842个安置点188万搬迁群众中,适龄儿童少年就学需求38.18万人,其中学前三年儿童7.53万人、小学生20.65万人、初中生10万人。目前的教育资源能够满足搬迁群众子女在家门口上学。
    2020-08-21 13:19:07

  • 中小学生全国竞赛“白名单”公布

    记者20日从教育部获悉,2020至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确定。
    2020-08-20 19:26:23

  • 浙江:幼儿园专任教师均须持证上岗

    记者从浙江省教育厅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保育教育质量,保障幼儿园教师权益,浙江明确自2020年9月起所有等级幼儿园专任教师均须持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
    2020-08-20 19:25:58

  • 报考医学专业人数大增,尊医重卫是最好的嘉奖

    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到来,广大医师收获了一系列嘉奖。80位医师荣获至高荣誉“中国医师奖”,国家卫健委要求各地提高医务人员薪酬待遇,北京为全市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上相关个税免征等优惠政策……
    2020-08-20 17:42:03

  • 杭州师范大学教师因论文抄袭被处分

    近日,杭州师范大学在职教师郭彦努被指涉论文抄袭一事引发关注。8月19日晚,学校发布通报称,该教师论文抄袭等情况基本属实,给予其记过处分并调离教学科研岗位。
    2020-08-20 16:37:12

  • 内地学生赴港求学渐回暖

    日前,启德教育在线发布《香港求学录取分析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内地学生赴中国香港求学正逐步回暖。
    2020-08-20 15:21:19

  • 大学生返乡创业成就双赢格局

    今日之农村在国家政策扶持和互联网大潮带动下,已经有了较高的起点和极大的发展空间,对此大学生要有明晰的认识,认识到返乡创业背后的现实意义,转变唯有大城市才有发展机遇的狭隘就业观,将精力放在个人与家乡发展的优势互补上。
    2020-08-20 15:20:57

  • 海外求学,什么时候都不晚

    在留学生群体里,有这样一批特别的“大龄”学生,他们有的已在国内拥有资深工作经验,有的已成家立业,有的已在本行业小有名气,但他们都做出了一个共同的选择——跳出舒适区,辞职出国留学。
    2020-08-20 15:08:46

  • 乌鲁木齐:为学生出疆就学开辟绿色通道

    乌鲁木齐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内地高校开学在即,经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从即日起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出疆复课就学和患重大疾病等特殊群体赴内地就医开辟绿色通道。
    2020-08-20 15:08:18

  • 北京海淀推“云上报到” 毕业生动手指办存档

    受疫情影响,今年不少高校毕业生“云上毕业”,但是相关的档案转移、就业报到手续怎么办理?
    2020-08-20 15:03:46

  • 2020年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结束

    围绕科技抗疫的讲解内容不少,如新冠病毒的传播距离、火神山医院选址背后的科技之手、负压隔离医院、“救命神器”ECMO等人们关注的话题都成了选手们的参赛题。
    2020-08-19 15:14:00

  • 湖北: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还将通过加大校园食品安全监督力度、严惩重处违法犯罪行为、健全学校食品安全投诉举报机制等系列举措,全力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2020-08-19 15:10:25

  • 唐山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

    由唐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主办,市教科文卫工会承办,华北理工大学协办的唐山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
    2020-08-19 11:27:48

  • 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学院由青科大与青岛市科技局、教育局、工信局、人社局以及崂山区政府联合共建,以便培养工业互联网发展所需要的一流人才。
    2020-08-19 09:17:16

  • 长三角:示范区内职校跨省域统一招生

    近期,示范区内7所中职学校将统一开展跨区域招生宣传、统一录取手续。同时,示范区内学分互认,中职学生可跨校选课,在不同学校的学习成果可互通互认。
    2020-08-19 09:13:46

  • 陕西:鼓励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就业创业

    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陕西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日前发出通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创业。
    2020-08-17 22:16:49

  • 亳州市稳步推进女职工“阳光家园”创建

    8月11日上午,亳州市总工会到市公交公司5路车队首末站,指导女职工“阳光家园-心灵驿站”创建工作。5路公交路线,被称为“巾帼”路线,所有驾驶员均为女性。
    2020-08-14 16:05:49

  • 青岛聚焦教育热点问题“立改立整”

    节目播出后,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第一时间主持召开《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聚焦问题关键环节。
    2020-08-14 11:38:21

  • 农村电商直播带货能手亮相技能大赛

    8月11日,首届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大同开幕。此次大赛共设8个比赛项目,广东派出18人代表团参与电工、钳工、家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师6个项目的角逐。
    2020-08-12 14:34:28

  • 多项教育智能“黑科技”将亮相服贸会

    在本届服贸会的八个行业专题之一的“教育服务专题展区”中,届时将有不少教育智能“黑科技”重装亮相,现场将充满十足的互动感。
    2020-08-12 14:32:43

  • 黑龙江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黑龙江省对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1日起,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2020-08-12 14:31:14

  • 山东开展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特聘行动

    7-9月,集中开展全省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帮扶活动,向有就业意愿尚未就业的残疾人毕业生推荐不少于3个就业岗位,力促残疾人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
    2020-08-12 14:10:41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共14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