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展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特聘行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资讯

山东开展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特聘行动

2020-08-12 14:10:41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开展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特聘行动

向残疾人毕业生推荐至少3个就业岗

  大众日报济南讯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省残联联合发布《山东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特聘行动的通知》。7-9月,集中开展全省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帮扶活动,向有就业意愿尚未就业的残疾人毕业生推荐不少于3个就业岗位,力促残疾人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

  活动对象以2020年应届残疾人毕业生为主,兼顾近三年内有就业意愿尚未就业的残疾人毕业生和2021届残疾人毕业生。活动采取线上专区、线下专场相结合的方式:设立线上专区招聘,依托“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开设残疾人毕业生招聘专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毕业生可随时注册使用。开展线下专场招聘,根据线上招聘开展情况,适时重点针对推荐2次岗位仍未就业的毕业生举办线下招聘活动,增设职业指导、职业能力测评等服务内容。(记者 赵君)

编辑:高冲

图片新闻

职教

  • 领读者、领学人引领职工“大学习”

    在日前举办的“大学习”全省职工网上诵读大赛作品征集及点赞互动中,沧州职工“领读者”“领学人”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参与人数为15935人,占全省参与职工总数的47%。

  • 中国职教学会成立微电子技术专业委员会

    为直面人才短缺、人才技术技能储备不足等产业发展难题,8月10日,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召开微电子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评论

  • 课堂之外的教育远比课堂教育重要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导师,我们应时刻将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牢记心中。研究生教育不但事关研究生本人为人处世、心理健康,更与校风学风紧密相连,无疑应当警钟长鸣,时刻不能懈怠。

  •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学科专业体系

    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统筹发展、动态调整、深入推进我国学科专业体系改革,加快建设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战略的中国特色学科专业体系。

资讯

  • 山东开展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特聘行动

    7-9月,集中开展全省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帮扶活动,向有就业意愿尚未就业的残疾人毕业生推荐不少于3个就业岗位,力促残疾人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

  • 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将于9月决赛

    由团省委、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的2020年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目前已进入初赛阶段,大赛主题为“技能成才报祖国青春奋进新时代”,设置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机床装调维修工、模具工(冲压)、电工等4个竞赛职业(工种)。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