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观察

  • 和平需要珍视 和平需要维护

    只有各国都走和平发展道路,才能共同发展、和平相处,世界才能真正实现和平。
    2020-09-26 15:24:05

  • 伊朗防空装备“家底”渐厚实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9月6日报道称,由于伊朗空军不太可能有效挑战美国的空中优势,伊朗加大力度,为国防军防空部队和伊斯兰革命卫队配备了形形色色的地对空导弹系统。
    2020-09-25 10:51:48

  • 专家解析美国军舰再次进入黑海

    对于美舰进入黑海海域的举动,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16日发布消息称,俄海军“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已经开始跟踪监视驶入黑海的美国海军“罗斯福”号驱逐舰。
    2020-09-24 18:12:00

  • 美各军种“夺岛”演习花样百出,真的有效吗?

    南海被五角大楼视为未来战争爆发的热点地区,为此美国各军种近来频繁展开夺岛作战演习。无论是刚结束的美国空军和陆军联合演练的“太平洋守卫者2020”演习。
    2020-09-23 10:11:38

  • 年轻干部扎根基层方能百炼成钢

    部队年轻干部学历较高、思想活跃、干劲很足,是锻造“三个过硬”基层需要的“新鲜血液”,是烧旺部队这个“大熔炉”炉火的“高能燃料”,也是富有创新精神的“一池春水”。
    2020-09-23 09:42:33

  • 在不确定性中练就“反脆弱能力”

    前不久,海军某部不打招呼、临机出动,将多方向执行任务的舰艇拉至陌生海域,跳出想定,随机导调,利用“措手不及”的情况倒逼官兵快速反应、快速出击,既锤炼了部队临机处置能力。
    2020-09-23 09:41:41

  • 知识分子抗美援朝:一个时代的晴雨表

    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一位新生在了解学院名人历史时惊讶发现: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时候,清华大学建筑学家林徽因曾亲手缝制骆驼毛棉背心,送给冰天雪地中的志愿军将士御寒。
    2020-09-23 09:33:56

  • 在不确定性中练就“反脆弱能力”

    前不久,海军某部不打招呼、临机出动,将多方向执行任务的舰艇拉至陌生海域,跳出想定,随机导调,利用“措手不及”的情况倒逼官兵快速反应、快速出击,既锤炼了部队临机处置能力。
    2020-09-23 09:33:12

  • 真蹲下去才能真懂基层

    时下,许多单位机关干部下基层蹲连住班,也就是常称的“蹲点”。但是,个别机关干部的蹲连住班方式难以让基层官兵认同。比如,有的蹲的是招待所,忙的还是机关事务。
    2020-09-23 09:28:40

  • 莫做“历史的旁观者”

    9月,是纪念日比较集中的月份。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9月18日,九一八事变爆发纪念日;9月30日,烈士纪念日。
    2020-09-23 09:27:59

  • 肩负和衷共济爱好和平的道义担当

    第一时间向世卫组织报告疫情,第一时间分享病毒基因序列,第一时间开展疫情防控专家国际合作;承诺待中国新冠疫苗研发完成并投入使用后作为全球公共产品,建立30个中非对口医院合作机制。
    2020-09-23 09:27:06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