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观察

  • 走向战场,必须让实战成果反哺院校课堂

    不懂实战的教员,培养不出能打胜仗的军事人才。让学员能够直接走向战场,必须让部队实战化训练成果及时反馈院校、反哺课堂。
    2020-10-05 11:25:21

  • 唱响祝福祖国之歌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更伟大的历程刚刚起步,更伟大的胜利还在前方,我们祝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祖国,继续书写奋斗的篇章,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为人类发展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10-04 07:45:53

  • 疫情之下 美军缘何成“特殊灾区”?

    美媒的报道还说,面对疫情、军队部署、应对国内各类危机等带来的多重压力,美军中的暴力事件也有所增加。据美军“受伤战士计划”的高级心理健康专家布鲁克斯介绍,今年4—8月与之前5个月相比,转诊心理健康问题的美军人数上升了48%,心理健康电话和在线互助小组的数量也增加了10%。
    2020-10-03 08:54:02

  • 汇聚起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1岁生日,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节。举国同庆日,万家团圆时,昂扬着亿万人民为梦想奋斗的信心与豪情,激荡起中华儿女炽热而深沉的家国情怀。
    2020-10-01 21:09:41

  • 致敬英烈,你们从未离去,我们继续前进

    电视剧《高地》中有这样一段情节:主人公在弥留之际恍惚间见到了他的那些老战友们,那些在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们。
    2020-09-30 14:17:10

  • 时代出英雄,人民创伟业

    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国以最尊崇礼遇,迎烈士归来、安息。2014年至2020年,我国先后七批迎回716位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经年漂泊后,忠烈英魂终于安眠于祖国和人民的怀抱。
    2020-09-30 10:12:06

  • 敢闯敢拼,提升改革创新能力

    激扬的人生,没有一劳永逸,需要朝着诗和远方不断奋发进取。英勇的军队,不能一成不变,必须向着强军目标不断改革创新。
    2020-09-30 07:35:13

  • 阿联酋对引进F-35的“执念”背后 是带动国防建设整体突破的希冀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5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向阿联酋出售F-35战斗机并不存在什么问题。此言一出,立即引发广泛关注。据悉,美国总统高级顾问库什纳此前表示,白宫正在认真讨论向阿联酋出售F-35战斗机的问题。
    2020-09-30 07:34:40

  • “超级巨嘴鸟”飞入多国空军 靠的是超高性价比

    据外媒9月21日报道,菲律宾空军接收了4架A-29“超级巨嘴鸟”螺旋桨式轻型攻击机(以下简称A-29)。就在此前,阿富汗也接收了4架A-29,交付仪式于9月17日在喀布尔国际机场举行。这次交付使阿富汗空军拥有的A-29数量达到了23架。
    2020-09-30 07:34:31

  • 训练前刚搞过安全教育,结果还是出了事,这是为啥?

    初秋的戈壁滩依旧热浪袭人,演训场上,第74集团军某旅女子远火分队驾驶战车呼啸而过。装填弹药、机动进场、解算数据……年轻女兵们有条不紊地完成一道道指令,整个作战流程一气呵成。
    2020-09-30 07:34:17

  • 解放军报评论员:铭记英雄伟绩 矢志强军兴军

    “祖国已无恙,英雄请回家。”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28日上午安葬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117位志愿军烈士英灵近70年后回到祖国和人民的怀抱,在中华大地上安息。英雄伟绩,彪炳史册,祖国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2020-09-29 07:30:20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