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我“蓝色国土”再添坚实保障

    近日,我国设计的首艘大型两栖作战舰船——075型两栖攻击舰进行海试,向正式服役迈出了关键一步。作为我国两栖作战舰艇家族中体积最大、技术最新的舰型,075型经过了近半个世纪的技术积累,才在短短数年内实现了我国两栖攻击舰“从无到有”的跨越。
    2020-08-17 22:13:57

  • 专家:运-20向世界展示我航空工业实力

    运-20一次次飞出国门,圆满完成任务,不仅展现了其强大的运输能力,战略投送能力,还展现出中国军队的风采。在全球都在与新冠肺炎疫情抗争的当下,运-20连接起了跨越国境的战疫“生命线”,展现了中国在国际疫情防控中的大国担当。
    2020-08-15 08:21:48

  • 从细节处实现超越

    抗战时期,中国流传着一句关于手枪的顺口溜:“一枪二马三花口。”在当时形形色色的手枪中,占据排行榜第一名的“一枪”,指的就是枪身上印有枪型符号的勃朗宁M1900手枪。
    2020-08-14 10:47:36

  • 军舰:对火说“不”不容易

    可以说,火灾一直是困扰世界各国海军的“老大难”问题。为何火患总是如影随形、难以消灭?现代作战舰艇有哪些防火高招?火灾背后又有哪些经验与教训值得深思?
    2020-08-14 10:44:28

  • 英国装甲车大军将迎大换血

    英国陆军日前接收了首批6辆“阿瑞斯”装甲车。“阿瑞斯”属于“阿贾克斯”装甲车族的侦察支援车和装甲运输车系列。“阿贾克斯”装甲车族将取代英国陆军过去近50年间的战斗、侦察车辆,大幅提升英国陆军的战斗力。
    2020-08-13 09:29:31

  • 俄军拟为苏-30装备高超音速导弹 可摧毁1千公里内目标

    俄军苏-30SM战机将获得重型空对地导弹。代号为“改进-苏”的研发工作中包含这项内容。专家认为,这指的是为苏霍伊系列战机装备X-32(Kh-32)液体燃料高超音速导弹,该导弹早前仅供远程轰炸机图-22M3使用。
    2020-08-13 07:32:37

  • “黑科技”助道路抢通技术装备跃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道路应急抢通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近日在武警某驻训基地圆满完成示范应用任务。
    2020-08-12 04:13:05

  • 首曝光!美轰炸机挂两枚高超声速导弹飞行

    最近,美国方面在高超声速武器研发方面动作频频,在最新公开的影像中,B-52H轰炸机左侧的机翼下方挂载了两枚测试弹,这两枚导弹的涂装有所差异,一枚是灰色、一枚是白色。
    2020-08-11 20:52:28

  • 俄罗斯152毫米口径卡车炮曝光

    这款神秘的武器首次亮相引起了各方的强烈关注,作为俄罗斯最新型的卡车炮,其如何赢得俄罗斯军方的青睐?而它的性能又如何呢?
    2020-08-11 10:29:04

  • 一批新装备提升道路应急抢通水平

    一场以道路应急抢通为任务背景的大型装备集成示范演练,在某驻训基地展开。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官兵,成功操作演示新型道路应急抢通装备,受到军地评审专家一致好评。
    2020-08-11 09:09:43

  • 科研人员成为部队“智囊团”

    得知第72集团军开展某型装备试验,该学院科研人员深入演训一线,协助部队摸清现役某型主战装备能力底数,保障演训任务圆满完成。这是该学院着眼实战需求推进科研攻关的一个缩影。
    2020-08-11 09:05:06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