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改进版图-95首飞成功 可携8枚导弹实施洲际打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报道,深度改进型的图-95MSM战略轰炸机已经完成首飞,飞行高度9000米,首飞时长2小时33分钟,系统和设备工作情况均符合预期。
    2020-09-02 08:00:00

  • 战备综合检查组来到中国营

    由联南苏团部队司令带队的战备综合检查组来到中国营,对中国第6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官兵进行应急拉动,检验我维和官兵的应急处突能力。
    2020-08-31 08:26:00

  • 新疆军区某团组织炮兵分队进行实弹射击

    夏末,新疆军区某团组织炮兵分队进行实弹射击,锤炼部队快速反应和精确打击能力。
    2020-08-31 08:13:42

  • 美对外军售坑盟友 合造战机“伤不起”

    《日本经济新闻》网站近日(18日)披露,作为美国的盟友,日本过往在与美国合作研发武器的过程中却吃了太多亏!一位参与过美日战机合作研发的日方设计师,就曾写书揭开双方合作的真相。
    2020-08-29 14:45:33

  • 俄空天军耗资8.7亿美元为战机采购最新R-77空空导弹

    报道称,俄军工行业的消息人士透露,俄国防部已为本国战机采购了最新式的R-77-1中距空空导弹,订单金额高达650亿卢布(约合8.7亿美元)。
    2020-08-28 10:16:17

  • 说说兵器的“冷”

    兵器的“冷”其实还包含另一层含义,那就是它的高效运用常与使用者的冷静与理性息息相关。从古至今,在中外文艺作品的描摹与渲染中,兵器与“冷”结下了不解之缘。
    2020-08-28 09:22:09

  • 看电子战装备如何显威战场,向前发展

    无线电波无形无色、看不见摸不着,又像幽灵一样无所不在,电子战因此又被称作“幽灵之战”。电子战装备,也就成为战场博弈中可影响战局的“幽灵之手”。那么,电子战装备作用发挥的现状如何?今后会朝哪些方向发展?
    2020-08-28 08:46:22

  • 以色列“箭”式反导展示“铁布衫”功夫

    以色列近日对“箭”式反导系统进行了一次测试,一枚“箭-2”拦截弹成功拦截了一枚“麻雀”导弹。
    2020-08-26 08:59:39

  • “鲲鹏”运-20高原空投重型装备

    高原戈壁深处,空投装备从运输机尾门呼啸而下,伞兵以三门四路离机方式一跃而出,精准平稳着陆,快速实现人装结合,向“敌”前沿阵地发起冲击!
    2020-08-24 17:46:46

  • 蠢蠢欲动!日本首次向越南出售军用舰艇

    日本媒体近日报道,日本将以信贷方式向越南提供6艘巡逻艇,价值3.45亿美元。日本此前曾向越南出售渔船,这是首次向越南出售军事装备。对此,有俄罗斯学者表示,日本与越南关于采购巡逻艇的协议是企图将俄罗斯排挤出越南的武器市场。
    2020-08-24 15:31:34

  • 美军接收新款自行火炮

    美军第一骑兵师的“灰狼”旅已经接收了M109A7自行火炮,这是M109系列的最新型号。
    2020-08-21 15:19:07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