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幸福花开新边疆】边疆小城逐梦蓝天

    总面积1.69万平方公里,总人口40.42万人。在这个藏身大兴安岭中段的小城里,可以维修飞机,可以考取飞机驾照,还可以培养民航高级工程师、驾驶员。有着“塞外苏杭”美誉的扎兰屯市,正在为蓝天梦蓄积力量。
    2020-08-08 15:07:58

  • “鲲龙”为什么要三次首飞

    7月26日,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在山东青岛附近海域成功实现海上首飞。
    2020-08-07 11:09:07

  • 5G频段之争与战场频谱应用

    频谱资源是推动移动通信与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资源,也是事关电磁领域作战的重要战争资源。
    2020-08-07 11:06:05

  • 陆英育:长空育“鹰”人

    今年,是歼-7E飞机首飞30周年,也是歼-7E飞机列装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25周年。
    2020-08-07 11:04:15

  • “摇篮”里的脑控武器

    如果说大脑是人类了解自身的“终极疆域”,那么,这个“终极疆域”如今被“深度开发”的区域正越来越多。
    2020-08-07 11:03:27

  • 战机“隐性”翅膀那些事儿

    2020年7月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官方公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的“升力体边条翼鸭式布局飞机”外观设计专利荣获金奖。
    2020-08-07 11:03:12

  • 高分九号04星发射成功 搭载发射清华科学卫星

    6日12时01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九号04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2020-08-07 10:45:55

  • 第七十五集团军:新装备入列即上演练场

    盛夏时节,南国某综合训练场,第75集团军某旅一场实弹演练在狂风暴雨中拉开战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参加实弹演练的数辆某新型装甲突击车刚刚参加完授装仪式。
    2020-08-07 08:03:37

  • “完美雄鹰”不完美 但承载希望

    近日,韩国陆军日前退役了5架已有几十年机龄的美制UH-1H直升机,并用自主研制的KUH-1“完美雄鹰”直升机取而代之。
    2020-08-05 07:32:50

  • 悄无声息探清敌情,这只“黑黄蜂”不可小觑

    近日,据外媒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在该国东北部哈萨卡省塔尔塔姆尔镇附近缴获了一架“黑黄蜂”纳米无人机。目前尚不清楚谁是这架无人机的幕后操控者。
    2020-07-29 07:59:28

  • 首批“欧盟品牌”武器项目获批 提高军事实力并非唯一目的

    据西班牙每日新闻网站近日报道称,近期,欧洲联盟(以下简称欧盟)批准了首批军工研发项目。史上第一批“欧盟品牌”新军事技术项目包括无人驾驶地面车辆、用于操控无人机群的算法、高精度导弹、网络安全增强系统等。
    2020-07-29 07:59:19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