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不同命!俄舰风生水起,美舰接连失火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三座造船厂近日同时开建6艘远洋军舰,包括2艘两栖舰、2艘护卫舰和2艘核潜艇。
    2020-07-29 07:32:26

  • 重磅视频!歼-15舰载机夜间空中加油

    近日,海军舰载航空兵某部歼-15舰载战斗机成功完成夜间空中伙伴加油,部队全天候作战能力和实战化训练水平得到实际检验和有效提升。
    2020-07-28 13:35:03

  • 俄“锆石”高超音速导弹测试工作进展顺利

    据俄罗斯媒体27日报道,“锆石”高超音速导弹的测试工作进展顺利,该型导弹具有独特的战术技术性能。
    2020-07-28 10:58:38

  • 6种新兴军事技术,或将改变未来战场

    日前,据美国海军研究所网站报道,美国会御用智库“国会研究服务部”发布报告《新兴军事技术:国会的背景和问题》,全面阐述了人工智能(AI)、自主化致命武器(LAWS)、高超音速武器、定向能武器、生物技术、量子技术等6种新兴军事技术在未来战场的潜在应用,及美国等国在相关领域的发展现状。
    2020-07-28 07:55:43

  • 韩拥有中程弹道导弹

    近来诸事不顺的韩国总统文在寅终于有了一个扬眉吐气的机会,日前他宣布韩国成功试射新型弹道导弹。虽然出于安保原因这一尖端武器没有露面,但外界基本认定,这是韩国最新的“玄武-4”弹道导弹。中国周边又多了一个拥有中程弹道导弹的国家。
    2020-07-26 15:49:51

  • 卡-52M年底首次出厂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计划,俄武装直升机卡-52的升级版——卡-52M将于今年12月首次完成改造换装并出厂,该机型在侦察、通信和武器性能方面将有较大提升。
    2020-07-26 11:07:13

  • 欧洲台风战机或用上矢量推力尾喷口

    据“飞行国际”(FlightGlobal)网站7月23日报道,欧洲战斗机工业联合体将在年底前提供一份可选择的“能力升级清单”,以对“台风”战斗机进行一系列升级。
    2020-07-25 14:57:08

  • 像搭积木一样造野战工事

    现代战争中,野战筑城应用的广泛性和构筑要求的快速性,让许多国家的军队更加重视研究发展装配式工事。以装配式工事为代表的阵地工程防护技术和装备器材,如今被越来越广泛应用于阵地工程建设。
    2020-07-24 15:05:36

  • 从“空中刺客”到“多能杀手”

    以高空作业为主,专门用来捕杀超声速高空战略侦察机和巡航导弹,这是被称为“猎狐犬”的米格-31截击机的最初定位。作为20世纪70年代开始研制的机型,米格-31这些年来一直被委以重任。至今,它仍是俄罗斯空军的主力战机之一。
    2020-07-24 07:41:09

  • 多重原因致“好人理查德”号火势蔓延

    近日,停泊在美国圣迭戈海军基地进行升级改造的“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突发火灾,大量浓烟不断从舰体涌出。从美军公布的火灾照片来看,“好人理查德”号舰岛部分倒塌、甲板烧穿、多个舱室损坏严重。
    2020-07-22 08:16:22

  • 菲海军摆脱“老爷”级舰队名头

    近日,菲律宾首艘导弹护卫舰“何塞·黎刹”号正式入列海军。据菲律宾海军声明,“何塞·黎刹”号护卫舰最大航速25节,续航里程可达4500海里,是菲律宾史上第一艘具备导弹攻击能力的护卫舰,并装备了导弹系统和众多武器,可执行防空、反舰和反潜等作战任务。第二艘同级护卫舰将于半年之后交付。
    2020-07-22 08:16:10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