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美国研究对付高超音速武器新战术

    五角大楼将太空战视为应对貌似无法阻挡的高超音速武器攻击的新方法。处于早期研发阶段的卫星传感器和其他跟踪技术将能够更快地发现并“干掉”飞行速度超过5倍音速的武器。
    2020-06-26 13:22:46

  • 美国海军首架新型航母运输机服役 具备垂直起降能力

    报道称,CMV-22B“鱼鹰”用于取代C-2A“灰狗”运输机,在过去四十年里,C-2A“灰狗”一直在为美国海军航母提供后勤支援服务。与C-2A“灰狗”相比,CMV-22B“鱼鹰”具有更远的航程,更快的货物装卸速度,更强的生存力和超视距通信能力。
    2020-06-25 12:37:37

  • 通过灯泡实施监听 震动还原声音

    以色列安全研究员本·纳西近日透露,本·古里安大学和魏茨曼科学研究院科研人员发明了一种通过灯泡震动实施监听的全新技术。
    2020-06-24 13:43:54

  • 俄首艘北风之神-A型核潜艇加盟北海舰队,有何战略意图?

    作为俄罗斯新一代的战略核潜艇,该核潜艇加盟北海舰队有力提升了俄罗斯海军的实力,扩大了俄罗斯在北冰洋地区的军事存在与威胁。
    2020-06-24 08:22:40

  • 俄专家披露俄激光武器战斗力:能让他国卫星“失明”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工业委员会联合会下设的专家委员会成员维克托·穆拉霍夫斯基22日表示,俄罗斯最新型“佩列斯韦特”激光系统的主要功能极有可能是“炫目”,即让卫星搭载的光学和导航设备短暂“失明”。
    2020-06-23 10:46:57

  • 筑牢“金盾” 俄“柳树”防空系统加强空中防御力量

    近日,俄罗斯部队正在接装最新型9K33“柳树”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除其他摩托化步兵师外,这种打击低空飞行目标的有效工具不久将进入驻扎在布里亚特的军团。“柳树”防空系统为何赢得俄军的青睐?它将会在未来防空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它反映了俄罗斯什么样的防空战略?
    2020-06-22 10:08:52

  • 日本缘何突然叫停陆基“宙斯盾”

    成本过高,日本财政难以维持。美国不断提高要价,使两套陆基“宙斯盾”系统的部署成本节节上升,日本国内的反对声随之日益强烈。
    2020-06-22 09:27:27

  • 单价1.55亿美元,印特供版“阵风”有何玄机

    外媒近外媒近日报道称,印度空军向法国订购的“阵风”战斗机,首批4架预计将会在7月份交付印度空军,并运回印度国内。法国销售给印度的“阵风”战斗机可以称为是印度特供版“阵风”。
    2020-06-17 07:47:37

  • 身材娇小战力却不弱 “卡拉库特”导弹舰靠科技制胜

    近日,俄罗斯媒体称又一艘22800型“卡拉库特”级小型导弹舰(以下简称“卡拉库特”)“奥金佐沃”号正在接受海上测试,有望近期交付俄海军使用。
    2020-06-17 07:47:11

  • 日本10式主战坦克 “减肥”后更专注于本土机动防御

    它是在继承74式、90式坦克性能的基础上,以快速部署需求为设计总线,以信息化改造和升级为重点,以联合和互操作性为拓展而研发的一款坦克。
    2020-06-17 07:44:53

  • 俄表示正制造水陆两栖“道尔-M2”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防空兵司令亚历山大·列奥诺夫15日说,俄正制造新型水陆两栖“道尔-M2”防空导弹系统。
    2020-06-16 14:30:02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